作者imoen (甜心果)
站内HandMade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会做蛋卷娃娃吗?
时间Thu Apr 23 08:51:07 2009
如题
我朋友送我一包蛋卷娃娃的材料包(就是用瓦楞纸卷成的纸娃娃)
原本以为很简单
但是看了做法之後...
我有个疑问
说明书说凹面上胶待乾
请问要用什麽胶,并且用什麽工具上胶??
我朋友送我的材料包是大象
大象的鼻子推成立体之後,很深耶!!!!
实在不知道要怎样上胶
麻烦知道的人教教我
拜托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75.17
1F:→ ccarol:都是自己做的笨蛋XD 04/23 09:16
2F:→ ccarol:我推错篇了T_T 对不起QQ我是笨蛋XD 04/23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