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soty (正正)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這種帽子要怎麼做呢??
時間Tue Apr 21 18:32:10 2009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帽子
但是我在網路上找不到類似款
應該是劇組自己做的帽子吧
我也想請人幫我做看看
找了不少COSPLAY的都說不敷成本怎樣怎樣的
想要自己做看看
所以來此版求先進給我指點~~~
:)
http://photo.pchome.com.tw/samsung_/0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1.50
1F:→ evasorry:不敷成本<---什麼意思? 是指自己手做不滑算嗎? 04/21 21:19
2F:→ alsoty:他們賺不多的樣子吧~"~ 04/21 21:53
3F:→ evasorry:看了你的照片,也覺的型我很喜歡耶~只是不太清楚細部長像. 04/22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