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soty (正正)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这种帽子要怎麽做呢??
时间Tue Apr 21 18:32:10 2009
我很喜欢这类型的帽子
但是我在网路上找不到类似款
应该是剧组自己做的帽子吧
我也想请人帮我做看看
找了不少COSPLAY的都说不敷成本怎样怎样的
想要自己做看看
所以来此版求先进给我指点~~~
:)
http://photo.pchome.com.tw/samsung_/0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4.208.41.50
1F:→ evasorry:不敷成本<---什麽意思? 是指自己手做不滑算吗? 04/21 21:19
2F:→ alsoty:他们赚不多的样子吧~"~ 04/21 21:53
3F:→ evasorry:看了你的照片,也觉的型我很喜欢耶~只是不太清楚细部长像. 04/22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