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rry1018 (~*叮噹貓*~)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布類-芭樂
時間Mon Apr 20 23:54:27 2009
最近因為這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FaL3kpRqog
想要做個芭樂娃娃
可是關於它的身體
是要用兩片不織布縫起來呢?還是更多片?
用哪一種縫法會比較好呢?
它上下凹進去的地方又該如何縫製呢?
而它的腳那個樣子…應該是不用奢望它能站的起來對吧?
希望能有大大幫忙呀!
拜託拜託。
小妹感激不盡。
--
^
http://www.wretch.cc/blog/sherry8010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