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rry1018 (~*叮当猫*~)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布类-芭乐
时间Mon Apr 20 23:54:27 2009
最近因为这个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FaL3kpRqog
想要做个芭乐娃娃
可是关於它的身体
是要用两片不织布缝起来呢?还是更多片?
用哪一种缝法会比较好呢?
它上下凹进去的地方又该如何缝制呢?
而它的脚那个样子…应该是不用奢望它能站的起来对吧?
希望能有大大帮忙呀!
拜托拜托。
小妹感激不尽。
--
^
http://www.wretch.cc/blog/sherry8010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8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