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kage (De Profundis)
看板HandMade
標題[分享] 毛線-鉤針小熊
時間Mon Apr 20 19:42:31 2009
相簿/網誌連結:
http://hitokage.pixnet.net/blog/post/23691755
有圖 有落落長文字 沒音樂 沒病毒 XD
心得/作法:
這隻熊是懶貓的作者的另一個作品 但因為我中斷了四個月又重新開始鉤
所以除了手感不太一樣以外 我也看不懂當初自己留下的記號...
因為懶得算針數所以就把圖丟開 很隨性地照自己的心情鉤
縫合和繡嘴巴時也是照自己的心情隨便抓個位子就縫下去了
眼睛也是隨便抓個位子就...(然後才發現拔不起來Orz)
因此就變成眼歪 嘴斜 而且臉很呆的小熊了...(淚)
喔對了 毛線的顏色是有一點點偏蓮藕色的咖啡色唷 個人很喜歡
但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起來色差有點大...-_-|||
是說我房間還偷偷藏著一箱毛線 可是我不知道接下來要鉤什麼好XD
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織圖...有人要推薦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0.248
1F:推 shanmouse:呆呆很可愛啊>_<!! 04/20 20:13
2F:→ Mollyh:標題錯誤 請於24小時內按大寫t修改 04/20 20:25
※ 編輯: hitokage 來自: 218.160.180.248 (04/20 20:27)
3F:→ spanglestars:我用那種眼睛都會先用毛線針插在我要的地方 04/20 20:43
4F:→ spanglestars:之後在插入眼睛~這樣子就很好拔出來了 04/20 20:44
5F:→ spanglestars:確定位子OK轉幾下眼睛讓他跟棉花纏住就固定囉XD 04/20 20:45
6F:→ hitokage:我用的眼睛是要在另一邊用一個白圈圈扣住的那種 04/20 20:47
7F:→ hitokage:網誌照片有拍到 然後扣下去就拔不出來了 囧...... 04/20 20:48
8F:推 spanglestars:我也是用那種阿 不過後來我就沒用墊片了 04/20 20:55
9F:→ spanglestars:因為每次先用好再縫合身體真的眼睛會歪掉 04/20 20:55
10F:→ spanglestars:所以我現在都用上面說的方法XDDDD 04/20 20:56
11F:→ hitokage:好 我知道了 如果還有下一個作品 我會改這種方式的orz 04/20 21:10
12F:推 spanglestars:ps:我是先縫好身體再縫鼻子耳朵加眼睛喔XD 04/20 21:14
13F:→ spanglestars:這樣因該就不會歪了吧...<囧> 04/20 21:14
14F:→ hitokage:我覺得我那樣縫反而會歪耶 我都整顆頭弄好才和身體縫一起 04/21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