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tokage (De Profundis)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毛线-钩针小熊
时间Mon Apr 20 19:42:31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hitokage.pixnet.net/blog/post/23691755
有图 有落落长文字 没音乐 没病毒 XD
心得/作法:
这只熊是懒猫的作者的另一个作品 但因为我中断了四个月又重新开始钩
所以除了手感不太一样以外 我也看不懂当初自己留下的记号...
因为懒得算针数所以就把图丢开 很随性地照自己的心情钩
缝合和绣嘴巴时也是照自己的心情随便抓个位子就缝下去了
眼睛也是随便抓个位子就...(然後才发现拔不起来Orz)
因此就变成眼歪 嘴斜 而且脸很呆的小熊了...(泪)
喔对了 毛线的颜色是有一点点偏莲藕色的咖啡色唷 个人很喜欢
但不知道为什麽照片拍起来色差有点大...-_-|||
是说我房间还偷偷藏着一箱毛线 可是我不知道接下来要钩什麽好XD
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欢的织图...有人要推荐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0.248
1F:推 shanmouse:呆呆很可爱啊>_<!! 04/20 20:13
2F:→ Mollyh:标题错误 请於24小时内按大写t修改 04/20 20:25
※ 编辑: hitokage 来自: 218.160.180.248 (04/20 20:27)
3F:→ spanglestars:我用那种眼睛都会先用毛线针插在我要的地方 04/20 20:43
4F:→ spanglestars:之後在插入眼睛~这样子就很好拔出来了 04/20 20:44
5F:→ spanglestars:确定位子OK转几下眼睛让他跟棉花缠住就固定罗XD 04/20 20:45
6F:→ hitokage:我用的眼睛是要在另一边用一个白圈圈扣住的那种 04/20 20:47
7F:→ hitokage:网志照片有拍到 然後扣下去就拔不出来了 囧...... 04/20 20:48
8F:推 spanglestars:我也是用那种阿 不过後来我就没用垫片了 04/20 20:55
9F:→ spanglestars:因为每次先用好再缝合身体真的眼睛会歪掉 04/20 20:55
10F:→ spanglestars:所以我现在都用上面说的方法XDDDD 04/20 20:56
11F:→ hitokage:好 我知道了 如果还有下一个作品 我会改这种方式的orz 04/20 21:10
12F:推 spanglestars:ps:我是先缝好身体再缝鼻子耳朵加眼睛喔XD 04/20 21:14
13F:→ spanglestars:这样因该就不会歪了吧...<囧> 04/20 21:14
14F:→ hitokage:我觉得我那样缝反而会歪耶 我都整颗头弄好才和身体缝一起 04/21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