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tX (柚子ゼリー)
看板HandMade
標題[分享] 印章-水溝蓋II
時間Sun Apr 19 15:19:03 2009
相簿/網誌連結:
http://redapril.pixnet.net/blog/post/27329017
心得/作法:
這兩個章我幾乎是邊刻邊打瞌睡...
有一部分是在意識不清的狀態下刻的
這個是中華電信的
跟台電不同的是它是兩條線的
所以複雜度也是兩倍.....
在直徑4cm的圓裡面佈滿不到1mm的細線
還有超小字....
一直重複相同的動作讓我很快的就不省人事了
幸好度辜的時候沒有刻壞XD
這個是台北市的雨水下水道
中間下雨和河流的部分本來應該是要陽刻的
一個不小心就變成陰刻了...
周圍一圈的小圈圈真的是要我命三千
每個小圈圈的直徑是3mm
整個刻完超有成就感XD
這個水溝蓋也是直徑4cm
下次有看到比較特別的再來刻吧
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9.244
1F:推 practicejust:太強了~~~~~~~~~~ 04/19 16:09
2F:→ MirFei:= =+好強好有耐心...這可以當保密章嗎@"@ 04/19 18:03
3F:推 seamou:傻眼@@ 太強了 真有耐心 04/19 19:34
4F:推 pchan:水溝蓋真的超酷,自從看了你刻的水溝蓋,最近走路都會低著頭 04/19 23:33
5F:推 oooo1115:推原po超強的~ 平常都沒發現原來水溝蓋有分這麼多種 XDa 04/20 00:12
6F:推 yangtin:台北縣三重跟三峽 台中市的水溝蓋也不錯喔 推薦一下^^ 04/20 12:50
7F:→ AltX:保密章? 這是什麼? 其他地方的水溝蓋因為沒時間去拍所以以後 04/20 18:44
8F:→ AltX:有機會再說吧^^ 還是有人願意提供水溝蓋的正面照呢XD 04/20 18:45
9F:→ moszkowski:太驚人了 04/20 18:56
10F:→ liebeeva:哈哈 真的很不錯耶 我以前很愛中華電信的雙電話logo 04/2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