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tX (柚子ゼリー)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印章-水沟盖II
时间Sun Apr 19 15:19:03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redapril.pixnet.net/blog/post/27329017
心得/作法:
这两个章我几乎是边刻边打瞌睡...
有一部分是在意识不清的状态下刻的
这个是中华电信的
跟台电不同的是它是两条线的
所以复杂度也是两倍.....
在直径4cm的圆里面布满不到1mm的细线
还有超小字....
一直重复相同的动作让我很快的就不省人事了
幸好度辜的时候没有刻坏XD
这个是台北市的雨水下水道
中间下雨和河流的部分本来应该是要阳刻的
一个不小心就变成阴刻了...
周围一圈的小圈圈真的是要我命三千
每个小圈圈的直径是3mm
整个刻完超有成就感XD
这个水沟盖也是直径4cm
下次有看到比较特别的再来刻吧
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219.244
1F:推 practicejust:太强了~~~~~~~~~~ 04/19 16:09
2F:→ MirFei:= =+好强好有耐心...这可以当保密章吗@"@ 04/19 18:03
3F:推 seamou:傻眼@@ 太强了 真有耐心 04/19 19:34
4F:推 pchan:水沟盖真的超酷,自从看了你刻的水沟盖,最近走路都会低着头 04/19 23:33
5F:推 oooo1115:推原po超强的~ 平常都没发现原来水沟盖有分这麽多种 XDa 04/20 00:12
6F:推 yangtin:台北县三重跟三峡 台中市的水沟盖也不错喔 推荐一下^^ 04/20 12:50
7F:→ AltX:保密章? 这是什麽? 其他地方的水沟盖因为没时间去拍所以以後 04/20 18:44
8F:→ AltX:有机会再说吧^^ 还是有人愿意提供水沟盖的正面照呢XD 04/20 18:45
9F:→ moszkowski:太惊人了 04/20 18:56
10F:→ liebeeva:哈哈 真的很不错耶 我以前很爱中华电信的双电话logo 04/21 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