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vesbook (魷小魚)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厚一點的..布?
時間Wed Apr 15 22:56:48 2009
我想要自己做相機套
在外面都找不到喜歡的..
請問大家知道專門裝相機或是裝手機
在夜市或路邊攤的手機套的那種布
買的到嗎?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布厚
還是是因為塞棉花= =?
我現在有薄的
花色我很喜歡
但是我需要厚的阿阿阿阿阿 冏...
--
你好:)
http://www.wretch.cc/blog/Leavesbo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45.55
1F:推 marchi:外面賣的手機套應該都有加鋪棉,如果你的布是薄的,加個鋪 04/15 23:03
2F:→ marchi:棉就可以了,妳可以找找手機套的教學,之前有版友分享 04/15 23:04
3F:推 funnyway:加舖綿就變厚的啦 你要多爬一點文喔 06/2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