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vesbook (鱿小鱼)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厚一点的..布?
时间Wed Apr 15 22:56:48 2009
我想要自己做相机套
在外面都找不到喜欢的..
请问大家知道专门装相机或是装手机
在夜市或路边摊的手机套的那种布
买的到吗?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是布厚
还是是因为塞棉花= =?
我现在有薄的
花色我很喜欢
但是我需要厚的阿阿阿阿阿 冏...
--
你好:)
http://www.wretch.cc/blog/Leavesboo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45.55
1F:推 marchi:外面卖的手机套应该都有加铺棉,如果你的布是薄的,加个铺 04/15 23:03
2F:→ marchi:棉就可以了,你可以找找手机套的教学,之前有版友分享 04/15 23:04
3F:推 funnyway:加舖绵就变厚的啦 你要多爬一点文喔 06/26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