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arol (竹水綠)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布的收納整理
時間Wed Apr 15 20:42:50 2009
不知不覺今天又去買了四塊布回來
(明明月底要去永樂市場逛逛,但真的是不知不覺就又買了...)
加上之前的布
就變成一堆布XD
想問一下也有很多布的板友怎麼收納你們的布勒?
我現在都丟在一包
但是量漸漸多了
覺得應該要整理一下了
有人要分享一下嘛 ?:P
--
我的秘密花園我的秘密花園我的秘密花園我的秘密花園
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 花
秘 無論是何時何地, 密
密 都沒有人可以搶走裡面的溫馨和回憶。 祕
花 http://ccarol.myweb.hinet.net/ 的
園花密祕的我園花密祕的我園花密祕的我園花密祕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4.221
1F:→ sia0128:讓它堆 XDD 等倒了再說~~~哈))))))) 04/15 21:12
2F:推 soregret:我也想知道耶 ._./ 亂糟糟的~ 04/15 21:32
3F:推 candy1221:我都先摺成一樣大小,用盒子裝(鞋盒)!按花色排列~ 04/15 21:36
5F:推 ash690:用郵局的便利箱裝,裝了就忘記它們的存在,然後買新的->再裝. 04/15 21:37
6F:推 AngelaSammi:用像是中藥舖的那種百子櫃收納 照色系一格格分門別類 04/15 21:50
7F:推 orangeorange:用水果箱裝..然後疊到天花板去了 囧> 04/15 21:56
8F:→ spring0309:用透明的整理箱裝 同色系盡量放在一起 一目了然 04/15 22:09
9F:→ spring0309:也不會越買越多(應該吧) 重要的是不會不小心買到重複的 04/15 22:09
10F:推 marchi:橘子不虧是橘子,連裝布都用水果箱XD;我是捲成一捲,然後 04/15 22:34
11F:→ marchi:一個一個疊上去,比較軟的棉布也是捲一捲放在箱子裡,這樣 04/15 22:35
12F:→ marchi:方便看也方便抽,小碎布就折一折放CONVERSE鞋盒,比較好收 04/15 22:35
13F:推 orangeorange:我的碎布用籃子裝了兩大籃(歐巴桑心態導致) XD 04/15 23:43
14F:推 isisis888:摺好放塑膠袋裡.....不過有因為這樣誤丟一袋蕾絲緞帶 04/15 23:57
15F:→ isisis888:哈 好像方法很爛~ 04/15 23:57
16F:推 kenalice:我是用文件夾收的 比較麻煩但不會倒:p 04/16 11:03
18F:推 pinkdolly:>"< 我是買櫃子~現在家裡已經爆炸了..Orz 04/16 14:17
19F:推 evasorry:就丟堆著,沒在整理.... =.= 04/16 19:01
20F:推 Ritamomo:我也有一樣的文件夾耶...可是我沒這樣用= = 04/1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