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arol (竹水绿)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布的收纳整理
时间Wed Apr 15 20:42:50 2009
不知不觉今天又去买了四块布回来
(明明月底要去永乐市场逛逛,但真的是不知不觉就又买了...)
加上之前的布
就变成一堆布XD
想问一下也有很多布的板友怎麽收纳你们的布勒?
我现在都丢在一包
但是量渐渐多了
觉得应该要整理一下了
有人要分享一下嘛 ?:P
--
我的秘密花园我的秘密花园我的秘密花园我的秘密花园
的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属於自己的秘密花园, 花
秘 无论是何时何地, 密
密 都没有人可以抢走里面的温馨和回忆。 秘
花 http://ccarol.myweb.hinet.net/ 的
园花密秘的我园花密秘的我园花密秘的我园花密秘的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4.221
1F:→ sia0128:让它堆 XDD 等倒了再说~~~哈))))))) 04/15 21:12
2F:推 soregret:我也想知道耶 ._./ 乱糟糟的~ 04/15 21:32
3F:推 candy1221:我都先摺成一样大小,用盒子装(鞋盒)!按花色排列~ 04/15 21:36
5F:推 ash690:用邮局的便利箱装,装了就忘记它们的存在,然後买新的->再装. 04/15 21:37
6F:推 AngelaSammi:用像是中药舖的那种百子柜收纳 照色系一格格分门别类 04/15 21:50
7F:推 orangeorange:用水果箱装..然後叠到天花板去了 囧> 04/15 21:56
8F:→ spring0309:用透明的整理箱装 同色系尽量放在一起 一目了然 04/15 22:09
9F:→ spring0309:也不会越买越多(应该吧) 重要的是不会不小心买到重复的 04/15 22:09
10F:推 marchi:橘子不亏是橘子,连装布都用水果箱XD;我是卷成一卷,然後 04/15 22:34
11F:→ marchi:一个一个叠上去,比较软的棉布也是卷一卷放在箱子里,这样 04/15 22:35
12F:→ marchi:方便看也方便抽,小碎布就折一折放CONVERSE鞋盒,比较好收 04/15 22:35
13F:推 orangeorange:我的碎布用篮子装了两大篮(欧巴桑心态导致) XD 04/15 23:43
14F:推 isisis888:摺好放塑胶袋里.....不过有因为这样误丢一袋蕾丝缎带 04/15 23:57
15F:→ isisis888:哈 好像方法很烂~ 04/15 23:57
16F:推 kenalice:我是用文件夹收的 比较麻烦但不会倒:p 04/16 11:03
18F:推 pinkdolly:>"< 我是买柜子~现在家里已经爆炸了..Orz 04/16 14:17
19F:推 evasorry:就丢堆着,没在整理.... =.= 04/16 19:01
20F:推 Ritamomo:我也有一样的文件夹耶...可是我没这样用= = 04/1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