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ing1210 (輕凝)
看板HandMade
標題[分享] 軟陶-樹脂土 可口袖珍糕點系列
時間Wed Apr 15 18:49:50 2009
相簿/網誌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enid/13303727#comment262534042
心得/作法:
跑了台北三次總算是完成了^^
東西還是按照規定比例,十二分之一縮小製作 (好痛苦啊...抱頭> <)
其中最令我吐血的大概就是巧克力蛋糕上的奶油球吧@@~
實在是太小了,拿在手上還得用小夾子夾出花紋來,真是挑戰我的眼力@@~
小牛角麵包,大亨堡,漢堡,吐司,披薩,蛋糕三枚,
總共八個小糕餅合照。
還是老樣子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囉~
不然我也不曉得從何說起XD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49.178
1F:推 shanmouse:好厲害喔!!看起來超好吃的!!!! 04/15 19:00
2F:→ Mollyh:哈哈青椒看起來好好吃XD 04/15 19:23
3F:推 ryoka1231:好厲害~看起來好可口!!!超可愛的~~ 04/15 20:19
4F:→ chining1210:謝謝 >/////< 04/15 23:58
5F:推 hihiminoru:看起來好好吃~~請問有推荐的教學書嗎~好想學 >////< 04/16 00:10
6F:→ chining1210:我去找老師上課,雖然沒買過書籍,但我覺得要口述應該 04/16 01:55
7F:→ chining1210:有些困難 O.O 04/16 01:55
8F:→ chining1210:可是找老師上課挺花$$就是 >"<~~~~~ 04/16 01:56
9F:推 bby:超厲害的!! 04/16 10:06
10F:推 wheichi:超可愛的~~~(L) 04/1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