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ing1210 (轻凝)
看板HandMade
标题[分享] 软陶-树脂土 可口袖珍糕点系列
时间Wed Apr 15 18:49:50 2009
相簿/网志连结:
http://www.wretch.cc/blog/enid/13303727#comment262534042
心得/作法:
跑了台北三次总算是完成了^^
东西还是按照规定比例,十二分之一缩小制作 (好痛苦啊...抱头> <)
其中最令我吐血的大概就是巧克力蛋糕上的奶油球吧@@~
实在是太小了,拿在手上还得用小夹子夹出花纹来,真是挑战我的眼力@@~
小牛角面包,大亨堡,汉堡,吐司,披萨,蛋糕三枚,
总共八个小糕饼合照。
还是老样子有什麽问题欢迎留言罗~
不然我也不晓得从何说起XD
下台一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49.178
1F:推 shanmouse:好厉害喔!!看起来超好吃的!!!! 04/15 19:00
2F:→ Mollyh:哈哈青椒看起来好好吃XD 04/15 19:23
3F:推 ryoka1231:好厉害~看起来好可口!!!超可爱的~~ 04/15 20:19
4F:→ chining1210:谢谢 >/////< 04/15 23:58
5F:推 hihiminoru:看起来好好吃~~请问有推荐的教学书吗~好想学 >////< 04/16 00:10
6F:→ chining1210:我去找老师上课,虽然没买过书籍,但我觉得要口述应该 04/16 01:55
7F:→ chining1210:有些困难 O.O 04/16 01:55
8F:→ chining1210:可是找老师上课挺花$$就是 >"<~~~~~ 04/16 01:56
9F:推 bby:超厉害的!! 04/16 10:06
10F:推 wheichi:超可爱的~~~(L) 04/17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