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sky817 (Been)
看板HandMade
標題Re: [問題] 其他-請問怎麼將不織布做成書皮
時間Tue Apr 14 23:22:01 2009
※ 引述《redplumes (Sheila。)》之銘言:
: 如果怕縫得不牢固縫合之前可以先用白膠或是熱融膠稍稍粘一下就可以了。
: 至於縫得部分是可以縫在一起的,如果紙板太厚縫之前先用錐子鑽洞。:)
你好 請問您說用熱熔膠先黏起來 是黏在不織布上嗎
就是黏完之後 直接在塗過熱熔膠的不織布上
我後來發現我說錯了 我其實是想用塑膠板
但這個比厚紙板厚多了
請問若是用塑膠板 要在哪邊鑽洞呢
謝謝~~
--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陰險小人閃遠點
http://www.wretch.cc/album/jiehun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