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sky817 (Been)
看板HandMade
标题Re: [问题] 其他-请问怎麽将不织布做成书皮
时间Tue Apr 14 23:22:01 2009
※ 引述《redplumes (Sheila。)》之铭言:
: 如果怕缝得不牢固缝合之前可以先用白胶或是热融胶稍稍粘一下就可以了。
: 至於缝得部分是可以缝在一起的,如果纸板太厚缝之前先用锥子钻洞。:)
你好 请问您说用热熔胶先黏起来 是黏在不织布上吗
就是黏完之後 直接在涂过热熔胶的不织布上
我後来发现我说错了 我其实是想用塑胶板
但这个比厚纸板厚多了
请问若是用塑胶板 要在哪边钻洞呢
谢谢~~
--
社会就是这麽现实
阴险小人闪远点
http://www.wretch.cc/album/jiehun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6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