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an (來點有趣的事吧!)
站內HandMade
標題[問題] 請幫我配色~~~>"<
時間Tue Apr 14 18:20:25 2009
我有一塊玫瑰布
看了之前版友的好心作法說明 所以想要作一個護照夾
但是...配色方面我實在很弱 不知道該怎麼配好? (滾邊配色)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
下面這兩種:
http://kelan.pixnet.net/album/photo/104603332#pictop 黑底白點
http://kelan.pixnet.net/album/photo/104603333#pictop 粉底白點
或者是單純滾白邊就好了呢?
還是有其他建議 麻煩大家 謝謝 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43.11
1F:推 mackyzakka:黑對比較強,粉比較有一致性,看妳喜歡那種囉~^^ 04/14 18:39
2F:推 UmU:我喜歡黑邊~ 04/14 18:47
3F:推 samvespa:我選粉色 較有一致性^^ 04/14 19:11
4F:推 junhuang:粉色一票XDD 04/14 20:05
5F:推 ash690:粉色+1 04/14 20:13
6F:推 sinon211407:粉色 04/14 20:14
7F:推 flutters:黑色!拉鋸戰XD 04/14 20:15
8F:推 sina111175:粉色!!!! 04/14 20:17
9F:推 Killua7877:粉!! 04/14 20:19
10F:推 TVXQHERO:黑邊! 因為這樣看起來很有對比感XDDDDDDDDDD 04/14 20:20
11F:推 evasorry:那塊玫瑰花這麼美,當然是主角,粉色啊! 用黑色怎麼忍心 04/14 20:45
12F:→ evasorry:搶走 玫瑰的風采。 04/14 20:45
13F:→ kinling:粉色! 04/14 20:46
14F:推 mia603:粉色! 04/14 20:47
15F:推 soulfetter:我贊成eva大說的,不要用黑色搶走玫瑰布的美!粉紅好 04/14 20:58
16F:→ kelan:謝謝大家~~~~沒想到大家這麼熱情 那我就用粉色囉~~~^^ 04/14 21:10
17F:推 floraaaaaa:黑色!! 04/15 00:30
18F:推 rubyhitomi:黑色!感覺好像比較耐看 04/15 17:54
19F:推 hihiminoru:黑色比較亮眼耶~~XD 04/15 22:03
20F:推 MITORE:黑色+1 ^^ 04/20 03:05
21F:推 smilecute:黑色+1,感覺玫瑰的花紋會比較明顯 04/22 23:51
22F:推 teafish7135:黑色有集中效果 反而可以把視線集中在花布上喔~ 04/24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