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an (来点有趣的事吧!)
站内HandMade
标题[问题] 请帮我配色~~~>"<
时间Tue Apr 14 18:20:25 2009
我有一块玫瑰布
看了之前版友的好心作法说明 所以想要作一个护照夹
但是...配色方面我实在很弱 不知道该怎麽配好? (滚边配色)
麻烦大家帮我看看
下面这两种:
http://kelan.pixnet.net/album/photo/104603332#pictop 黑底白点
http://kelan.pixnet.net/album/photo/104603333#pictop 粉底白点
或者是单纯滚白边就好了呢?
还是有其他建议 麻烦大家 谢谢 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43.11
1F:推 mackyzakka:黑对比较强,粉比较有一致性,看你喜欢那种罗~^^ 04/14 18:39
2F:推 UmU:我喜欢黑边~ 04/14 18:47
3F:推 samvespa:我选粉色 较有一致性^^ 04/14 19:11
4F:推 junhuang:粉色一票XDD 04/14 20:05
5F:推 ash690:粉色+1 04/14 20:13
6F:推 sinon211407:粉色 04/14 20:14
7F:推 flutters:黑色!拉锯战XD 04/14 20:15
8F:推 sina111175:粉色!!!! 04/14 20:17
9F:推 Killua7877:粉!! 04/14 20:19
10F:推 TVXQHERO:黑边! 因为这样看起来很有对比感XDDDDDDDDDD 04/14 20:20
11F:推 evasorry:那块玫瑰花这麽美,当然是主角,粉色啊! 用黑色怎麽忍心 04/14 20:45
12F:→ evasorry:抢走 玫瑰的风采。 04/14 20:45
13F:→ kinling:粉色! 04/14 20:46
14F:推 mia603:粉色! 04/14 20:47
15F:推 soulfetter:我赞成eva大说的,不要用黑色抢走玫瑰布的美!粉红好 04/14 20:58
16F:→ kelan:谢谢大家~~~~没想到大家这麽热情 那我就用粉色罗~~~^^ 04/14 21:10
17F:推 floraaaaaa:黑色!! 04/15 00:30
18F:推 rubyhitomi:黑色!感觉好像比较耐看 04/15 17:54
19F:推 hihiminoru:黑色比较亮眼耶~~XD 04/15 22:03
20F:推 MITORE:黑色+1 ^^ 04/20 03:05
21F:推 smilecute:黑色+1,感觉玫瑰的花纹会比较明显 04/22 23:51
22F:推 teafish7135:黑色有集中效果 反而可以把视线集中在花布上喔~ 04/24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