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7529 (猴子不是噹噹)
看板HandMade
標題[問題] 關於底片禮物(偽正片)輸出
時間Tue Apr 14 12:03:24 2009
請問有做過底片禮物的版友,
大家都是在哪裡列印投影片的呢?
家裡附近沒有影印店
剛剛到遠一點的地方去,那附近所有的影印店都沒有幫人家輸出投影片....
唯一一家有在幫人輸出投影片的,它是用'彩色影印機'幫我印的,
效果奇差無比......囧
請問在台北市或是板橋哪裡有可以彩色列印的店呢?
另外就是,彩色雷射印表機專用的投影片該在哪裡買呢?
有在賣單張的嗎?還是都要買一整包?
在此先謝謝大家了~~(敬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1.194
1F:推 nali:我在銘傳這裡 我想 大學附近的影印社應該都OK喔 04/14 14:50
2F:推 icegail:雷射專用投影片大書局都有賣一包六張八十元,一般在大學 04/14 15:05
3F:→ icegail:附近都有很多影印店喔! 04/14 15:06
4F:推 yahsien:我也在學校附近印 他們自己有投影片的紙張 04/14 20:01
5F:推 airrain:我在新竹找了各大書局燦坤..完全找不到雷射專用投影片 04/14 20:58
6F:→ airrain:唯一在光南找到3M的單張50元= = 04/14 20:58
7F:推 kazo:我在書局買一張5元 04/14 22:14
8F:→ smile7529:謝謝大家熱心回答^^ 我已經順利製作完成了~~謝謝你們!! 04/15 11:34
9F:推 airrain:我後來在學校附近印..他們自己有投影片..彩雷印一張15元 04/15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