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e7529 (猴子不是当当)
看板HandMade
标题[问题] 关於底片礼物(伪正片)输出
时间Tue Apr 14 12:03:24 2009
请问有做过底片礼物的版友,
大家都是在哪里列印投影片的呢?
家里附近没有影印店
刚刚到远一点的地方去,那附近所有的影印店都没有帮人家输出投影片....
唯一一家有在帮人输出投影片的,它是用'彩色影印机'帮我印的,
效果奇差无比......囧
请问在台北市或是板桥哪里有可以彩色列印的店呢?
另外就是,彩色雷射印表机专用的投影片该在哪里买呢?
有在卖单张的吗?还是都要买一整包?
在此先谢谢大家了~~(敬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201.194
1F:推 nali:我在铭传这里 我想 大学附近的影印社应该都OK喔 04/14 14:50
2F:推 icegail:雷射专用投影片大书局都有卖一包六张八十元,一般在大学 04/14 15:05
3F:→ icegail:附近都有很多影印店喔! 04/14 15:06
4F:推 yahsien:我也在学校附近印 他们自己有投影片的纸张 04/14 20:01
5F:推 airrain:我在新竹找了各大书局灿坤..完全找不到雷射专用投影片 04/14 20:58
6F:→ airrain:唯一在光南找到3M的单张50元= = 04/14 20:58
7F:推 kazo:我在书局买一张5元 04/14 22:14
8F:→ smile7529:谢谢大家热心回答^^ 我已经顺利制作完成了~~谢谢你们!! 04/15 11:34
9F:推 airrain:我後来在学校附近印..他们自己有投影片..彩雷印一张15元 04/15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