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hboy (臭臭)
看板HON
標題[約戰] 有沒有人要過來GGC HON陪我打?_?
時間Mon Nov 26 16:14:16 2012
大家好,小弟我是Intela & A_A,在這幾日試玩GGC平台之後,發現他的ping值確實無可
挑剔,在S2之下,縱使是50M光世代,美西依然250,澳洲300,越玩越乏力
試過GGCHON後,老實說 真的回不去了。
有鑑於這兩個平台玩家水平差異甚大,1700MM的玩家依然比S2 no-stat的程度腦包上萬倍
根本是來練心理抗壓力以及英打測幹剌繳能力的好所在
一個人超級累,而且GG平台的英雄居然要用買的,每周免費的不多,十分坑人,選擇也有
限
真的很需要同伴
有人要來陪我跳坑嗎 ?_?
小弟GGC HON ID:callus1985
趕快來救我 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62.229
1F:推 kilroyjm:我在網咖玩ping很爛= =" 慘 >"< 11/26 18:11
2F:→ arkdragoon:我人在國外>< 只能連SEA的GGC 哭哭 11/26 18:14
3F:推 kilroyjm:請問 ggc的路徑要怎麼改= =" 在網咖 玩一次要安 裝一次XD 11/26 18:17
4F:→ LordSo:ghon不是有cafe mode可以抓? @@? 11/26 18:31
5F:推 kilroyjm:不會用XD 11/26 18:48
6F:→ kilroyjm:有人可以教我嗎○rz 每次都要安裝好久喔 11/26 18:48
7F:→ nashboy:Ark學長,我說的GGC赳~似~SEA HON無誤 ^_<啾咪 11/26 20:22
8F:→ arkdragoon:Q.Q 原來如此 加了 有空玩吧~ PS:我很嫩XDDD 11/26 21:21
9F:推 hanasid:今天有一起玩過的我路過推 11/26 22:24
10F:→ hanasid:另外個人認為遲早會有CHINESE的 語言和SERVER 11/26 22:24
11F:→ hanasid:只是S2還沒意會到我們這一塊是很強大的市場 11/26 22:25
12F:→ hanasid:奇怪的是中文是全球前三大語言,沒有中文真的很納悶 11/26 22:25
13F:推 rockjam:華人市埸真的很大呀!!! S2要快跟進! 11/26 22:38
14F:→ alex55555:現在進場早就晚了 11/26 23:32
15F:→ Zingiber:好遊戲 蠢行銷 11/27 10:00
16F:推 kilroyjm:我快吐血了= = 11/27 13:58
17F:→ nashboy:不呼叫我齁,3+1好! 11/27 17:26
18F:推 kilroyjm:搞定了@"@ 11/27 18:05
19F:→ kilroyjm:目前有人嗎 11/27 18:05
20F:推 kilroyjm:20殺 好爽 = = 11/27 18:17
21F:推 LordSo:XD 樓上虐菜 11/28 19:47
22F:推 kilroyjm:請問 casual和normal是差別在哪= = 11/28 20:21
23F:→ Zingiber:casual死了不會掉錢~ 被deny不會損經驗~ 然後錢賺得多 11/28 20:41
24F:→ Zingiber:有些特定英雄(大多是carry)在Casual mode 會特別imba~ 11/28 20:42
25F:推 kilroyjm:感謝@"@ 11/28 20:46
26F:→ kilroyjm:原來昨天選錯了= = 想說錢怎麼那麼多 11/28 20:46
27F:→ LordSo:通常來說 越後期的腳色在CM更強勢一些 11/29 02:50
28F:→ LordSo:不過如果整隊5支都後期角 ...通常連中期都看不到 XD 11/29 02:51
29F:推 Zingiber:Pebbles或是Pyro那種有跳刀就可以殺全場的~ 在CM也很威 11/29 08:23
30F:→ Zingiber:因為不掉錢,要存跳刀輕而易舉,一下子就可以殺爆全場了 11/29 08:23
31F:推 u067:頭上我推比蒙.甲蟲 11/29 15:54
32F:→ u067:樓 11/29 15:54
33F:→ nashboy:目前進度:已招募到神手leo大&兼專炮泰印菲怒博的kilro哥 11/29 22:50
34F:→ nashboy:期待更多同好先進一同來居居吸夯升高血壓 11/29 22:51
35F:→ kilroyjm:你也有炮= =" 我真希望可以把chat 關掉呢。 11/30 19:15
36F:推 kilroyjm:買到temp了 。。。。耶 11/30 21:33
37F:推 kilroyjm:安排好一個周未 tmd還是一個人玩~真他媽的 12/01 15:09
38F:推 arkdragoon:T.T 我被無視了~ 12/01 16:22
39F:→ nashboy:兩~三年不見的軟槍王也出現了!!! GGC夯 臥虎藏龍! 12/01 16:28
40F:→ nashboy:原來軟槍是relax挖過來的唷... 12/01 16:34
41F:推 mario1986:我也要玩!!! 我也很嫩...ARK學長請加我!!! 12/01 20:44
42F:→ LordSo:其實我不太知道去GON的人有共通頻道嗎 @@? 12/02 02:14
43F:→ nashboy:加入PTT頻道,卸洩 >///< 12/02 02:23
這幾天因為幾場賭氣的AFK kick,變成中離狗,沒辦法MM,需要再多打15場public Game
昨天熬夜洗Leaver數,洗到凌晨四點只剩2場時,Server他媽咪的掛了!ㄟ( ̄口 ̄)ㄏ
半個小時修復重登後,變成還要再42場。
各位觀眾...:
◢▆▅▄▃崩╰(〒皿〒)╯潰▃▄▅▇◣
※ 編輯: nashboy 來自: 114.27.54.147 (12/02 11:29)
44F:推 kilroyjm:妖壽= = 12/02 12:01
45F:→ kilroyjm:ark 我們不是有玩一場嗎@@" 12/02 12:02
46F:推 arkdragoon:哈哈 是阿XD 12/0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