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shboy (臭臭)
看板HON
标题[约战] 有没有人要过来GGC HON陪我打?_?
时间Mon Nov 26 16:14:16 2012
大家好,小弟我是Intela & A_A,在这几日试玩GGC平台之後,发现他的ping值确实无可
挑剔,在S2之下,纵使是50M光世代,美西依然250,澳洲300,越玩越乏力
试过GGCHON後,老实说 真的回不去了。
有监於这两个平台玩家水平差异甚大,1700MM的玩家依然比S2 no-stat的程度脑包上万倍
根本是来练心理抗压力以及英打测干剌缴能力的好所在
一个人超级累,而且GG平台的英雄居然要用买的,每周免费的不多,十分坑人,选择也有
限
真的很需要同伴
有人要来陪我跳坑吗 ?_?
小弟GGC HON ID:callus1985
赶快来救我 Q_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62.229
1F:推 kilroyjm:我在网咖玩ping很烂= =" 惨 >"< 11/26 18:11
2F:→ arkdragoon:我人在国外>< 只能连SEA的GGC 哭哭 11/26 18:14
3F:推 kilroyjm:请问 ggc的路径要怎麽改= =" 在网咖 玩一次要安 装一次XD 11/26 18:17
4F:→ LordSo:ghon不是有cafe mode可以抓? @@? 11/26 18:31
5F:推 kilroyjm:不会用XD 11/26 18:48
6F:→ kilroyjm:有人可以教我吗○rz 每次都要安装好久喔 11/26 18:48
7F:→ nashboy:Ark学长,我说的GGC赳~似~SEA HON无误 ^_<啾咪 11/26 20:22
8F:→ arkdragoon:Q.Q 原来如此 加了 有空玩吧~ PS:我很嫩XDDD 11/26 21:21
9F:推 hanasid:今天有一起玩过的我路过推 11/26 22:24
10F:→ hanasid:另外个人认为迟早会有CHINESE的 语言和SERVER 11/26 22:24
11F:→ hanasid:只是S2还没意会到我们这一块是很强大的市场 11/26 22:25
12F:→ hanasid:奇怪的是中文是全球前三大语言,没有中文真的很纳闷 11/26 22:25
13F:推 rockjam:华人市埸真的很大呀!!! S2要快跟进! 11/26 22:38
14F:→ alex55555:现在进场早就晚了 11/26 23:32
15F:→ Zingiber:好游戏 蠢行销 11/27 10:00
16F:推 kilroyjm:我快吐血了= = 11/27 13:58
17F:→ nashboy:不呼叫我齁,3+1好! 11/27 17:26
18F:推 kilroyjm:搞定了@"@ 11/27 18:05
19F:→ kilroyjm:目前有人吗 11/27 18:05
20F:推 kilroyjm:20杀 好爽 = = 11/27 18:17
21F:推 LordSo:XD 楼上虐菜 11/28 19:47
22F:推 kilroyjm:请问 casual和normal是差别在哪= = 11/28 20:21
23F:→ Zingiber:casual死了不会掉钱~ 被deny不会损经验~ 然後钱赚得多 11/28 20:41
24F:→ Zingiber:有些特定英雄(大多是carry)在Casual mode 会特别imba~ 11/28 20:42
25F:推 kilroyjm:感谢@"@ 11/28 20:46
26F:→ kilroyjm:原来昨天选错了= = 想说钱怎麽那麽多 11/28 20:46
27F:→ LordSo:通常来说 越後期的脚色在CM更强势一些 11/29 02:50
28F:→ LordSo:不过如果整队5支都後期角 ...通常连中期都看不到 XD 11/29 02:51
29F:推 Zingiber:Pebbles或是Pyro那种有跳刀就可以杀全场的~ 在CM也很威 11/29 08:23
30F:→ Zingiber:因为不掉钱,要存跳刀轻而易举,一下子就可以杀爆全场了 11/29 08:23
31F:推 u067:头上我推比蒙.甲虫 11/29 15:54
32F:→ u067:楼 11/29 15:54
33F:→ nashboy:目前进度:已招募到神手leo大&兼专炮泰印菲怒博的kilro哥 11/29 22:50
34F:→ nashboy:期待更多同好先进一同来居居吸夯升高血压 11/29 22:51
35F:→ kilroyjm:你也有炮= =" 我真希望可以把chat 关掉呢。 11/30 19:15
36F:推 kilroyjm:买到temp了 。。。。耶 11/30 21:33
37F:推 kilroyjm:安排好一个周未 tmd还是一个人玩~真他妈的 12/01 15:09
38F:推 arkdragoon:T.T 我被无视了~ 12/01 16:22
39F:→ nashboy:两~三年不见的软枪王也出现了!!! GGC夯 卧虎藏龙! 12/01 16:28
40F:→ nashboy:原来软枪是relax挖过来的唷... 12/01 16:34
41F:推 mario1986:我也要玩!!! 我也很嫩...ARK学长请加我!!! 12/01 20:44
42F:→ LordSo:其实我不太知道去GON的人有共通频道吗 @@? 12/02 02:14
43F:→ nashboy:加入PTT频道,卸泄 >///< 12/02 02:23
这几天因为几场赌气的AFK kick,变成中离狗,没办法MM,需要再多打15场public Game
昨天熬夜洗Leaver数,洗到凌晨四点只剩2场时,Server他妈咪的挂了!ㄟ( ̄口 ̄)ㄏ
半个小时修复重登後,变成还要再42场。
各位观众...:
◢▆▅▄▃崩╰(〒皿〒)╯溃▃▄▅▇◣
※ 编辑: nashboy 来自: 114.27.54.147 (12/02 11:29)
44F:推 kilroyjm:妖寿= = 12/02 12:01
45F:→ kilroyjm:ark 我们不是有玩一场吗@@" 12/02 12:02
46F:推 arkdragoon:哈哈 是阿XD 12/02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