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 引述《u067 (乙女槍神)》之銘言: : HON和DOTA2到底是差在哪? : 看到K島一直討論反補小兵.走線拉線觀念 : 合作問題 : 這些東西在HON不是都有嗎? : 為什麼他們跑去碰DOTA2卻不來碰HON 補充一點好了,我覺得HON官方超不重視中文玩家這塊市場的... HON都出幾年了還沒有中文版= = DOTA2就有中文化, 這多少也會影響一些人加入的意願吧。 ============================================================= 我兩個遊戲都玩過,來說一下我的看法好了, 我覺得HON畫面、風格做的很棒,但就是英雄太不平衡。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某些英雄真的太imba, 就跑去玩DOTA2。 DOTA2基本上就跟dota allstar一樣, 只是他是在新平台這樣。 英雄平衡做得不錯, 很多新英雄技能組我也覺得很有創意, 所有英雄也都可以免費使用。 不過缺點就是... 玩過HON之後有點不適應他的畫面風格XD 而且現在是beta,沒有beta key是不能玩的(雖然蠻好抽的)。 我個人是比較在意遊戲平衡啦, 玩過DOTA2之後就回不去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75.48
1F:→ u067:抱歉 可以說一下HON哪些英雄IMBA嗎? 11/24 23:44
2F:→ su90317:很久沒玩了,之前比較IMBA的新英雄大概是MK、nomad、EW等 11/24 23:58
3F:→ su90317:nomad好像後來有被改弱的樣子(? 其他的我不知道, 11/24 23:59
4F:→ su90317:還有一隻英雄叫啥我忘了,第一次玩居然可以隨便玩隨便殺.. 11/25 00:01
5F:→ su90317:其實看一下某些英雄出場率,勝率之類的就真的有差... 11/25 00:01
6F:推 u067:法師殺手也挺殺的...雷球追尾打到人瞬移過去5下雷 11/25 01:01
7F:→ LordSo:印象中強到很imba大概只有某一陣子的Engineer和屌面 11/25 06:53
8F:→ LordSo:尤其是Engineer 槍塔吃特效那陣子是真的有夠離譜.. 11/25 06:54
9F:→ LordSo:其他的話..沒啥感覺有強到imba ..弱到imba的倒是有 = = 11/25 06:55
我說的IMBA不是指說強到好像只要會A過去就可以殺很大,應該說相對來說較強, 每隻英雄應該都有所謂的強勢期,有些英雄的強勢期就是特別長。 或者以那隻英雄所需要的技術門檻來說,他太強了。 舉例來說: 若英雄不難上手,中手跟高手玩起來的分數大概是要70分跟85分 若英雄很難上手,中手高手玩起來的分數應該是50分跟95分的差別 但HON有些英雄顯然不是這樣... 像我之前玩nomad根本就中路無敵, 雖然他不算大後期,不過應該也是中後期carry吧。 一個中後期角壓線那麼強這像話嗎? 而且還是很無腦的壓線= = 而且HON裡面是真的有些英雄IMBA弱沒錯 看那可憐的出場率跟勝率... 這也是不平衡的一環阿。 ※ 編輯: su90317 來自: 125.230.198.56 (11/25 11:55)
10F:→ Zzell:nomad除了harras強之外 其他的都普普吧 11/25 16:08
11F:→ su90317:被改弱很久了吧。不過我想說的是,壓線那麼強的carry 11/25 16:23
12F:→ su90317:是三小。而且還是不太需要技術的,無腦丟招就好... 11/25 16:23
13F:→ Zingiber:Nomad在HoN國際賽事裡不算熱門的Carry耶... 11/25 17:14
14F:→ Zingiber:是不是個人觀點和喜好的問題? 11/25 17:14
15F:→ Zingiber:我認為Dota2 沿用 Dota的許多英雄~ 適合懷念舊Dota的玩家 11/25 17:15
16F:→ Zingiber:例如像HoN就沒有Naga或是Chaos knight,PL那種分身系英雄 11/25 17:15
17F:→ Zingiber:HoN英雄平衡真的有待加強~ 但是他的特殊控制我還滿喜歡的 11/25 17:19
18F:→ Zingiber:例如像是Zephyr的吹風、empath/Bramble牆、Rally推人~ 11/25 17:20
19F:→ su90317:AT跟RT熱門角本來就差很多阿。nomad只是舉例,壓線太無腦 11/25 17:36
20F:→ su90317:DOTA2就完全跟dota allstar一樣,兩邊同時更新 11/25 17:36
21F:→ su90317:不過經你這麼一說我才想到,HON好像真的沒分身系的... 11/25 17:37
22F:→ Zingiber:其實HoN和Dota兩者都是偏向給AT玩的~ 給RT玩得保險就LoL 11/25 17:39
23F:→ Zingiber:HoN裡面英雄亂選、組合配錯就很容易崩壞~ 與其看誰太imba 11/25 17:40
24F:→ Zingiber:不如看看哪知英雄太過虛弱需要加強~~ 11/25 17:41
25F:→ Zingiber:HoN 和 Dota裡面也都有奇特的現象~ 冰女/Glacius 輔助最 11/25 17:42
26F:→ Zingiber:熱門、但也最不容易被Ban掉,可能因為常常0-10之類的吧 11/25 17:43
27F:→ Zingiber:老實說中現無腦壓的英雄其實不少~ 一物刻一物~ 派中線弱 11/25 17:44
28F:→ Zingiber:的去對到中線強的英雄而判定平衡度則有失公允~~ 11/25 17:45
29F:→ Zingiber:還有我覺得HoN的行銷策略十分糟糕~ 英雄平衡方向也很糟 11/25 17:47
30F:→ su90317:無腦壓就是我討厭的點阿XD 強勢的技能應該有其限制, 11/25 17:48
31F:→ su90317:像是火法的暈就需要預判, 11/25 17:49
32F:→ su90317:有些上手門檻太低,但是能發揮出的效果太好 11/25 17:50
33F:推 Zingiber:中路與其遇到Nomad~ 我比較討厭遇到BH、succubus或Aluna 11/25 17:51
34F:→ Zingiber:不過還是得看當時的英雄組合啦~ 因為也有些人會roam 11/25 17:51
35F:→ Zingiber:分數打越高就越少會遇到無腦壓的情況~ 每分每秒都很緊繃 11/25 17:52
36F:→ su90317:Nomad應該已經沒有特異功能了吧? 我印象中他有被打臉過 11/25 17:52
37F:→ su90317:我只是拿他舉例,我太久沒玩HON了XD 11/25 17:53
38F:→ Zingiber:Nomad 在regular因為賺錢慢的問題其實不強~ em模式較吃香 11/25 17:53
39F:→ Zingiber:在休閒Mid War 表現也比較亮眼~ 11/25 17:55
40F:→ su90317:一個carry壓線強就很過分了吧,很多carry壓線不強又不能洗 11/25 17:57
41F:→ su90317:兵的 11/25 17:57
42F:推 Zingiber:我只能說每個看似imba的英雄都有弱點~ 壓線不強的carry 11/25 17:58
43F:→ Zingiber:也有他的優點~ 只是有些定位不明的輔助角色就需要點buff 11/25 17:59
44F:→ su90317:是有些定位真的不知道在哪的冷凍角...這也是需要平衡的阿 11/25 18:00
45F:→ Zingiber:之前比賽有一陣子Magebane 被隊友保起來~ 到後期橫掃遍野 11/25 18:01
46F:→ su90317:DOTA2平衡我就覺得不錯,像很全面的凱爾,上手難度就不低 11/25 18:01
47F:→ Zingiber:也有奇特戰術專打某些後期角~ 讓他們肥不起來的~ 11/25 18:02
48F:→ su90317:比較不需要技術的lich,拿5把蝴蝶也不會爆走(誤 11/25 18:02
49F:→ Zingiber:以法師控的我來說~ 米波比凱爾難上手... (Dota1的年代) 11/25 18:03
50F:→ Zingiber:其實lich 也需要技術的~ 但也是唯一的技術...(大絕時機) 11/25 18:03
51F:→ Zingiber:其他的就仿照冰女擔任打醬油角色~ 11/25 18:04
52F:→ su90317:不過冰蛙對狗頭太有愛了,雖然比賽不會出,但是RT強到靠北 11/25 18:05
53F:→ Zingiber:所以結論是~ HoN其實沒有Imba角,只有弱到不想選他的角 11/25 18:05
54F:→ Zingiber:Dota 不會亂出容易被替代的新角色~ 畢竟牌子老口碑好 11/25 18:06
55F:→ su90317:跟太弱的比起來,其他的就相對IMBA阿XD 11/25 18:06
56F:→ su90317:Dota比較不會有某幾隻腳色幾乎每場都出現的,HON就比較會 11/25 18:07
57F:→ Zingiber:弱的 20% imba的80%~ 老手沒差,但新手容易踩地雷 11/25 18:07
※ 編輯: su90317 來自: 125.230.198.56 (11/25 18:08)
58F:→ su90317:小聲說一下,現在米波根本就強到爆走了,還蠻好上手的XD 11/25 18:09
59F:→ Zingiber:與其削弱強角~ 還不如提升弱角~ 至少比較不會流失玩家 11/25 18:10
60F:→ su90317:雖然只有在RT場啦XD 11/25 18:10
61F:→ Zingiber:但是HON的作法只是對他們的財源過不去 11/25 18:10
62F:→ su90317:是阿,DOTA平衡方向幾乎都是朝buff走阿,被打臉的都是比賽 11/25 18:11
63F:→ su90317:太囂張的 11/25 18:11
64F:→ Zingiber:米波強到爆走 不也是imba的一種嗎? 所以說每個遊戲都有 11/25 18:11
65F:→ Zingiber:每個玩家認為的不平衡點在。 11/25 18:11
66F:→ su90317:強到爆走是建立在他上手門檻很高上阿, 11/25 18:14
67F:→ su90317:而不是隨便來個人都玩得起來的 11/25 18:14
68F:→ su90317:所以就算他強到爆走,出場率還是很可憐阿XD 11/25 18:15
69F:→ su90317:至少DOTA比較少萬年冰封角 11/25 18:16
70F:→ su90317:冷太久的都會被BUFF 11/25 18:16
※ 編輯: su90317 來自: 125.230.198.56 (11/25 18:16)
71F:推 u067:HON強到爆走但是技術要好的.我首推Dev.... 11/25 18:18
72F:→ Zingiber:那就跟你前面提到的MK一樣意思了~玩他要Imba也得要上手 11/25 18:19
73F:→ Zingiber:所以一個角色強不強還是決定於操作者... 11/25 18:19
74F:→ Zingiber:但是本身設定弱到毫無潛力可言的就是例外... 11/25 18:20
75F:→ Zingiber:所以我才覺得要討論HON的imba應該討論弱角才對... 11/25 18:21
76F:→ su90317:MK我不覺得上手難度很高阿XD 11/25 18:25
77F:→ su90317:Dev難度就高了,雖然HON的DEV比較強,但我覺得還好 11/25 18:27
78F:→ su90317:畢竟要神勾可是很不容易的XD 11/25 18:28
79F:推 Zingiber:因為你是高手啊~ 連米波那種門檻高的都可以上手了 11/25 18:28
80F:→ Zingiber:MK應該沒啥問題 11/25 18:28
81F:→ Zingiber:我覺得設計一個英雄,"潛力價值" 很重要~ 11/25 18:29
82F:→ Zingiber:Bliz 是目前我看過最沒潛力價值的冷門英雄之一 11/25 18:29
83F:→ Zingiber:當carry 不行~ 當輔助也普普~ 當法師也秒不太掉人... 11/25 18:30
84F:→ Zingiber:被取代性也高... 招式很沒特色... 11/25 18:31
85F:→ Zingiber:前期後期表現普普~ 而且玩起來也不會說有多爽... 11/25 18:33
86F:→ Zingiber:真的是HoN裡面定位最不明的角色 (個人主觀意見) 11/25 18:36
87F:推 rockjam:不得不說最近比賽常出Silhouette 女忍者 只要好好的保護好 11/25 19:26
88F:→ rockjam:後期裝出來後~真的是大殺4方!直接加攻速+分身. 11/25 19:29
89F:→ rockjam:以前最愛看偷襲 強殺~ 也漸漸變的互相龜的看誰先出大裝 11/25 19:32
90F:→ rockjam:我愛HON 但不得不說LOL 的小龍,巴龍逼戰真是讓賽事精彩! 11/25 19:33
91F:推 Zingiber:女忍配跳刀(PK)好像有某幾位高手很愛~ 11/25 19:39
92F:→ Zingiber:HoN比賽噴火龍好像也忽然變很熱門~ (明明也沒被改什麼) 11/25 19:40
93F:→ LordSo:sil+pk是因為他的切入技能也是逃脫技能的關係 11/25 20:03
94F:→ LordSo:而且還不是很好切 倒是很好逃 用pk切入也可以把樹當暈 11/25 20:03
95F:→ LordSo:所以你有pk以後 可以先大絕 pk進去把一輪技能打完再決定 11/25 20:04
96F:→ LordSo:如果你沒pk你光是要切到正確位置就不容易了 11/25 20:05
97F:→ Zingiber:PK不是他的必需品~ 有好幾場sil 殺到爽都是沒買pk的~ 11/25 20:31
98F:→ Zingiber:不過那都是靠隊友定身~ 高手用PK如虎添翼~ 看了也很爽 11/25 20:31
99F:→ su90317:sil我覺得就是做得不錯的一隻英雄,用的好用不好差很大 11/25 21:43
100F:→ su90317:可惜HON這種英雄比較少Y 11/25 21:44
101F:→ Zingiber:吸落胃打法很有特色~~看高手用得出神入化真是種享受 11/26 02:18
102F:→ Zingiber:也很符合忍者利用影分身來欺敵的風格 11/26 02:19
103F:推 rugia813:還有你們不覺得Solstice超imba的嗎?那個大決也太扯了吧 11/26 11:39
104F:推 hanasid:Pearl大決也很扯,另外最新的那隻也很imba 11/26 12:14
105F:→ hanasid:可以兩段隱身 11/26 12:14
106F:→ hanasid:stun跟瞬移 11/26 12:16
107F:→ hanasid:Grinex 11/26 12:16
108F:→ Zingiber:Solstice, Pearl這幾隻Mid Wars挺強勢得沒錯~Regular普普 11/26 12:43
109F:→ Zingiber:但是進戰可以剋Pearl大絕,Solstice大絕要完美得需要隊友 11/26 12:44
110F:→ Zingiber:Grinex如果imba很合理~要不然沒人要買~ 這是行銷策略。 11/26 12:53
111F:推 KLQQ:沒人推Draconis嗎 這隻是我覺得農最快的carry 11/26 15:06
112F:推 u067:在Dev往回拉還能拉人的時候 那真的是最imba的時代了XDDDDD 11/26 18:11
113F:→ Zingiber:我上面有提到Draconis是噴火龍是比賽熱門啊... 11/26 20:53
114F:推 NiGHTsC:HoN的行銷策略十分糟糕+1,本來想一次買斷,可惜現實啊… 11/27 08:42
115F:→ NiGHTsC:沒人提到Ophelia耶…唯一一隻我最怕隨機到的… 11/27 08:45
116F:→ Zingiber:Ophelia無數次的改弱~ 但自古以來都是比賽的熱門BAN角 11/27 10:01
117F:→ Zingiber:台灣的信用卡不能刷HoN超扯... 連買個avatar都困難重重 11/27 10:02
118F:推 hanasid:請愛用paypal,他也有中文官網,不難用好嗎? 11/27 13:33
119F:→ hanasid:只要想玩,不怕沒有方法的,請多試幾次,另外新手可以找 11/27 13:34
120F:→ hanasid:我練習 11/27 13:34
121F:→ Zingiber:樓上你覺得國中高中生會有Paypal嗎?我是在舉例HoN的行銷 11/27 17:46
122F:→ Zingiber:同樣是遊戲~ 一個連要嘗試門檻都那麼高了~ 住台灣的人不 11/27 17:47
123F:→ Zingiber:乾脆就跑去玩LoL就好了... 11/27 17:47
124F:→ Zingiber:HoN沒有萌角、可愛角加持,在亞洲也沒有什麼廣告行銷手段 11/27 17:48
125F:→ Zingiber:並不會有多少人能為了要玩一個未知的遊戲還要過關斬將... 11/27 17:51
126F:推 hanasid:Hon的確行銷不好,在台灣門檻的確有點高 11/27 17:52
127F:→ Zingiber:我不是新手~HON在Beta就開始玩了~之前也有10年Dota經驗 11/27 17:52
128F:→ hanasid:國高中生玩Hon挺意外的,雖然我認一堆外國16,17歲的XD 11/27 17:52
129F:→ Zingiber:但也不是高手~ 只是個偶爾玩玩的休閒玩家 11/27 17:53
130F:→ Zingiber:國外國高中生玩遊戲比例最高,10幾歲在玩很常見... 11/27 17:54
131F:→ Zingiber:國內則是大學生玩遊戲多過國高中生 11/27 17:55
132F:推 hanasid:我也是大概兩年前還沒beta就開始玩 11/27 17:57
133F:→ hanasid:印象最深大概就Kraken大絕還沒被改的時候 11/27 17:58
134F:→ Zingiber:Beta是2009年夏天,是4年前... 11/27 18:01
135F:推 nashboy:哈哈哈哈 你看看你(掌嘴 11/27 19:39
136F:推 u067:Kraken舊大絕超神的啦XD害隊友的神技啊XD比石頭把自己人丟給 11/27 20:52
137F:→ u067:人殺還機車XDDD 11/27 20:52
138F:推 hanasid:2年前,那我說的就是買斷之前開始玩,後來官方有RESET過 11/27 21:19
139F:→ hanasid:反正板上有人玩 但要約團 沒幾個鳥 11/27 21:20
※ 編輯: su90317 來自: 125.230.84.148 (11/27 21:52) ※ 編輯: su90317 來自: 125.230.84.148 (11/27 21:52)
140F:推 NiGHTsC:推Kraken舊大絕!配PK簡直就是輕鬆殺XD 11/28 07:50
141F:推 Zingiber:我覺得Kraken大絕被改後一整個變很沒特色..(雖然比較穩定 11/28 13:15
142F:→ Zingiber:以前推塔遇到對方有Kraken 都會怕被吸到他們的噴泉~ 11/28 13:16
143F:→ Zingiber:我是懷念以前的Nymphora, 走Carry路線輸出沒有人比得過她 11/28 13:17
144F:→ Zingiber:暈到5個單位會+200攻速~ 配合攻擊裝~ 像瘋婆子般把人秒掉 11/28 13:25
145F:→ Zingiber:可惜當時選Nymph的人都被逼迫當support~ 不知道她輸出的 11/28 13:30
146F:→ Zingiber:潛力 11/28 13:30
147F:→ Zingiber:不過她第一次被改~ 變成誇張的全地圖飛天活動砲台~ 11/28 13:34
148F:→ Zingiber:單純lv8 的combo有650外加暈3秒~ 比賽時她必Ban直到改弱 11/28 13:35
149F:推 Zingiber:Engineer以前砲台也很特殊~ 買glowtone會有mana無限的bug 11/28 13:42
150F:→ Zingiber:配合閃電槌和攻擊裝備~ 攻擊輸出很變態~ 以前我很愛用 11/28 13:43
151F:→ Zingiber:不過遇到Deflier 開void 衝過來,只能眼睜睜看著砲台爆掉 11/28 13:45
152F:→ Zingiber:sorry 推文離題了 11/28 13:46
153F:推 hanasid:個人覺得當初他的砲是拿來扣塔防,實在很扯 11/28 16:02
154F:→ su90317:我也是beta開始玩的,Kraken以前的大絕的確很有趣, 11/28 16:56
155F:→ su90317:現在就沒有那麼有特色... 11/28 16:56
156F:推 hanasid:遙記得當初新手時,隊友有海怪,強者我朋友說你只需要站在 11/28 17:08
157F:→ hanasid:漩渦忙等他抓人進來,你就開魔免放大絕就可以來了XD 11/28 17:08
158F:推 hanasid:那時候懵懂無知,只管照做,後來好像輸了,不過真的很感 11/28 17:10
159F:→ hanasid:謝我朋友不離不棄但教學和犧牲XD雖然他現在跑去DOTA2了唉 11/28 17:10
160F:→ hanasid:忘了說當初我的角是Glacius 11/28 17:11
161F:→ su90317:可以來嘗試一下DOTA2阿,雖然它的畫面風格實在是... 11/28 17:28
162F:推 Zingiber:以前有遇過kraken 不小心抓到對方的slither和Legion... 11/28 20:28
163F:→ Zingiber:結果馬上滅團 11/28 20:28
164F:→ Zingiber:還有,舊Engin扣塔防的不是砲台,是第三招敲敲敲... 11/28 20:35
165F:→ Zingiber:Glacius 在Dota2 是水晶正妹~ 你可以考慮考慮 11/28 20:40
166F:推 hanasid:正妹XDD 11/28 23: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