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sonmails1 (bird)
看板HON
標題[閒聊] 現在還有很多人在玩嗎??
時間Mon Oct 22 01:30:14 2012
自從上次朋友電腦爆炸以後就沒再玩過了.....
最後一次上線玩排了5~10分鐘左右都搜尋不到隊伍
想請問一下還有在玩的玩家們現在HON玩的人還多嗎??
感覺LOL走紅以後玩的人就越來越少了
30美金買的帳號沒玩又覺得很可惜
另外.....徵求隊友一起來直播耍笨阿!!!!!!!!輸贏不是重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0.27
1F:推 LUTARO:有時候會看到有破十萬人在線上..少的時候也有四五萬人 10/22 02:38
2F:→ LUTARO:改成免費之後越來越多人玩了.. 10/22 02:39
3F:推 kilroyjm:報名 10/22 10:21
4F:推 NiGHTsC:LOL走紅很久了XD…30美金我也玩夠本了XD 10/22 11:30
5F:→ NiGHTsC:現在都在買限量產品過爽的XD 10/22 11:31
6F:推 mfkk3:現在大概排一到二分鐘吧 10/22 12:32
7F:推 hanasid:那只是你沒打出默契加入CLAN而已 不然同伴一起玩很熱血 10/22 12:46
8F:推 u067:選輔職和朋友一起玩.會戰有幫到就會很有成就感Q_Q 10/22 17:54
9F:→ u067:人是不是自己殺的.自己死了幾次都不重要...看幫殺數高就很爽 10/22 17:55
10F:推 rockjam:唔.......... 10/22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