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sonmails1 (bird)
看板HON
标题[闲聊] 现在还有很多人在玩吗??
时间Mon Oct 22 01:30:14 2012
自从上次朋友电脑爆炸以後就没再玩过了.....
最後一次上线玩排了5~10分钟左右都搜寻不到队伍
想请问一下还有在玩的玩家们现在HON玩的人还多吗??
感觉LOL走红以後玩的人就越来越少了
30美金买的帐号没玩又觉得很可惜
另外.....徵求队友一起来直播耍笨阿!!!!!!!!输赢不是重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0.140.27
1F:推 LUTARO:有时候会看到有破十万人在线上..少的时候也有四五万人 10/22 02:38
2F:→ LUTARO:改成免费之後越来越多人玩了.. 10/22 02:39
3F:推 kilroyjm:报名 10/22 10:21
4F:推 NiGHTsC:LOL走红很久了XD…30美金我也玩够本了XD 10/22 11:30
5F:→ NiGHTsC:现在都在买限量产品过爽的XD 10/22 11:31
6F:推 mfkk3:现在大概排一到二分钟吧 10/22 12:32
7F:推 hanasid:那只是你没打出默契加入CLAN而已 不然同伴一起玩很热血 10/22 12:46
8F:推 u067:选辅职和朋友一起玩.会战有帮到就会很有成就感Q_Q 10/22 17:54
9F:→ u067:人是不是自己杀的.自己死了几次都不重要...看帮杀数高就很爽 10/22 17:55
10F:推 rockjam:唔.......... 10/22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