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TARO (TAKI畫畫的人)
看板HON
標題[閒聊] 蠻酷的配音模仿!!
時間Wed Oct 17 02:30:47 2012
剛剛逛YOUTUBE看到
蠻厲害的~有的角色聲音模仿得很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DkJ9q9Ec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6.35
2F:→ LUTARO:第二部影片連哥布靈店員都模仿了XD好好笑 10/17 02:37
3F:推 LordSo:好厲害... = = 雖然我只記得大約一半腳色的聲音 XD 10/17 05:32
4F:推 rockjam:真是好玩XDXD 10/17 11:20
5F:推 u067:奸笑大絕和甲虫有好笑到XDD 10/17 20:14
6F:推 Minikin:XD 10/2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