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TARO (TAKI画画的人)
看板HON
标题[闲聊] 蛮酷的配音模仿!!
时间Wed Oct 17 02:30:47 2012
刚刚逛YOUTUBE看到
蛮厉害的~有的角色声音模仿得很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DkJ9q9Ec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36.35
2F:→ LUTARO:第二部影片连哥布灵店员都模仿了XD好好笑 10/17 02:37
3F:推 LordSo:好厉害... = = 虽然我只记得大约一半脚色的声音 XD 10/17 05:32
4F:推 rockjam:真是好玩XDXD 10/17 11:20
5F:推 u067:奸笑大绝和甲虫有好笑到XDD 10/17 20:14
6F:推 Minikin:XD 10/2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