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fkk3 (-κ-)
看板HON
標題[實況] 沒事偷打一下
時間Fri Oct 5 11:10:27 2012
http://zh-tw.twitch.tv/mfkk3
歡迎幫我檢討XD
要一起玩也可以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62.170
1F:→ mfkk3:畫面是會一直閃爍嗎= = 10/05 12:04
2F:→ mfkk3:感覺Xsplit好難用= =聲音跟遊戲畫面都好差 10/05 14:43
3F:推 nashboy:超棒的,終於有大大開台了! 10/06 02:44
4F:推 rockjam:沒跟到Q_Q 10/06 13:53
5F:→ mfkk3:這週末有事,等平日再打QQ 10/0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