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fkk3 (-κ-)
看板HON
标题[实况] 没事偷打一下
时间Fri Oct 5 11:10:27 2012
http://zh-tw.twitch.tv/mfkk3
欢迎帮我检讨XD
要一起玩也可以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62.170
1F:→ mfkk3:画面是会一直闪烁吗= = 10/05 12:04
2F:→ mfkk3:感觉Xsplit好难用= =声音跟游戏画面都好差 10/05 14:43
3F:推 nashboy:超棒的,终於有大大开台了! 10/06 02:44
4F:推 rockjam:没跟到Q_Q 10/06 13:53
5F:→ mfkk3:这周末有事,等平日再打QQ 10/06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