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o (憨)
看板HON
標題[閒聊] 首頁的國旗...
時間Tue Aug 7 20:35:52 2012
對D3失望透頂後
想說開一下HON來一場中路大戰
沒想到開啟官網首頁
就看到大大的中華民國國旗,還有說我來自何方
正當我非常爽繼續往下看的同時
跟對岸國旗都被歸在CHINA的欄位..................
誤會真的是大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27.185
1F:推 a22516795:歸在China沒錯阿 China是指中國大陸不是? 08/07 21:21
2F:→ a22516795:中國大陸不等於中國阿 ? 08/07 21:22
3F:→ a22516795:就如同美洲大陸不等同於美國一樣的道理不是? 08/07 21:22
4F:→ Zzell:那是分區而已 蘇聯雖然各自獨立也都被分在同一區 08/07 22:43
5F:→ Zzell:日本連放都沒被放上去 是說他們放一堆國旗是要幹嘛XD 08/07 22:43
6F:推 BoXeX:沒問題的 我們的國名還是ROC 叫China還行 至少有國旗就OK了 08/08 15:10
7F:→ gero:推樓上XD 08/08 15:13
8F:→ shoray:就…附近的會分到同一區,他會決定你要去哪邊申請帳號 08/09 23:58
9F:→ shoray:最近幫朋友申請才發現這件事xd 08/09 23:58
10F:推 sher1027:想開點 至少我們已經比很多沒國旗在上面的阿山好了 09/05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