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o (憨)
看板HON
标题[闲聊] 首页的国旗...
时间Tue Aug 7 20:35:52 2012
对D3失望透顶後
想说开一下HON来一场中路大战
没想到开启官网首页
就看到大大的中华民国国旗,还有说我来自何方
正当我非常爽继续往下看的同时
跟对岸国旗都被归在CHINA的栏位..................
误会真的是大了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3.227.185
1F:推 a22516795:归在China没错阿 China是指中国大陆不是? 08/07 21:21
2F:→ a22516795:中国大陆不等於中国阿 ? 08/07 21:22
3F:→ a22516795:就如同美洲大陆不等同於美国一样的道理不是? 08/07 21:22
4F:→ Zzell:那是分区而已 苏联虽然各自独立也都被分在同一区 08/07 22:43
5F:→ Zzell:日本连放都没被放上去 是说他们放一堆国旗是要干嘛XD 08/07 22:43
6F:推 BoXeX:没问题的 我们的国名还是ROC 叫China还行 至少有国旗就OK了 08/08 15:10
7F:→ gero:推楼上XD 08/08 15:13
8F:→ shoray:就…附近的会分到同一区,他会决定你要去哪边申请帐号 08/09 23:58
9F:→ shoray:最近帮朋友申请才发现这件事xd 08/09 23:58
10F:推 sher1027:想开点 至少我们已经比很多没国旗在上面的阿山好了 09/05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