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標題[問題] 這二天上hon都沒看到板友
時間Sat May 19 15:37:31 2012
人都去哪了冏,都轉到D3了嗎…
還是受不了伺服器連續掛點轉移到GGC的hon= =?
這幾天上hon好友名單都是一片黑 冏,
如果大家轉到GGC的話麻煩叫一下,
如果轉到D3的話……
不要玩d3嘛,你看一堆人在罵排不進,
hon多好呀*-*,大家約一約一起玩啊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59.18
1F:推 windsinger:我看ptt頻道固定還是都有3~4人以上阿XD 05/19 16:00
2F:推 hanasid:我一直在啊 但都被無視(被毆) 05/19 16:50
3F:推 kilroyjm:都去d3了 冰油 05/19 17:47
4F:→ LordSo:話說我現在還真的都去Ghon.. = =" 05/19 18:37
5F:推 u067:朋友都沒上...野團都不配合...害我只能瘋狂下載動畫看中.. 05/19 18:38
6F:推 rockjam:被發現了>////< 05/20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