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标题[问题] 这二天上hon都没看到板友
时间Sat May 19 15:37:31 2012
人都去哪了冏,都转到D3了吗…
还是受不了伺服器连续挂点转移到GGC的hon= =?
这几天上hon好友名单都是一片黑 冏,
如果大家转到GGC的话麻烦叫一下,
如果转到D3的话……
不要玩d3嘛,你看一堆人在骂排不进,
hon多好呀*-*,大家约一约一起玩啊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59.18
1F:推 windsinger:我看ptt频道固定还是都有3~4人以上阿XD 05/19 16:00
2F:推 hanasid:我一直在啊 但都被无视(被殴) 05/19 16:50
3F:推 kilroyjm:都去d3了 冰油 05/19 17:47
4F:→ LordSo:话说我现在还真的都去Ghon.. = =" 05/19 18:37
5F:推 u067:朋友都没上...野团都不配合...害我只能疯狂下载动画看中.. 05/19 18:38
6F:推 rockjam:被发现了>////< 05/20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