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230000 (一般的)
看板HON
標題[問題] Server Down?
時間Thu Apr 12 14:56:03 2012
現在下午快三點
好像登不進去
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S2缺點就是沒有及時伺服器狀況可供查詢
都要到官方論團找討論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95.251
1F:→ leo230000:大概修到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十點 04/12 15:13X
※ 編輯: leo230000 來自: 114.25.195.251 (04/12 15:15)
3F:→ hanasid:不會吧.... 04/12 18:44
4F:推 am2ofrnick:ggc的可以XD 04/12 20:16
5F:推 shoray:現在能上了嗎= =? 04/12 22:16
6F:推 hanasid:還不能 04/12 22:24
7F:推 hanasid:看來今晚可以提前睡了 比預期還晚修復 WTF 04/12 23:07
8F:推 rockjam:現在還登不上去!報告完畢! 04/12 23:10
9F:推 hanasid:登入處上方出現News Updates了 距離可以登入應該快了~~~~ 04/13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