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230000 (一般的)
看板HON
标题[问题] Server Down?
时间Thu Apr 12 14:56:03 2012
现在下午快三点
好像登不进去
有人有一样的问题吗
S2缺点就是没有及时伺服器状况可供查询
都要到官方论团找讨论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5.195.251
1F:→ leo230000:大概修到台湾时间今天晚上十点 04/12 15:13X
※ 编辑: leo230000 来自: 114.25.195.251 (04/12 15:15)
3F:→ hanasid:不会吧.... 04/12 18:44
4F:推 am2ofrnick:ggc的可以XD 04/12 20:16
5F:推 shoray:现在能上了吗= =? 04/12 22:16
6F:推 hanasid:还不能 04/12 22:24
7F:推 hanasid:看来今晚可以提前睡了 比预期还晚修复 WTF 04/12 23:07
8F:推 rockjam:现在还登不上去!报告完毕! 04/12 23:10
9F:推 hanasid:登入处上方出现News Updates了 距离可以登入应该快了~~~~ 04/13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