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sedhtaed (Link)
看板HON
標題[問題] 請問去哪裡找HON英雄的攻略??
時間Thu Mar 8 02:19:05 2012
我查過版上的文章了
可是文章數真的是好少....最新的一篇是寄生獸的
想請問大家看看有沒有哪裡可以找到HON英雄使用心得的網站呢??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什麼角色是適合新手的呢?
我喜歡有趣的角色,之前有位善心人士推薦我玩猴王
真的不錯玩^^,可是想找他的心得文卻沒辦法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90.20
1F:→ LordSo:以前我大多都找OS的來看 後來都實戰中學習 = =+ 03/08 05:28
2F:→ LordSo:看到對面這支打得很刁鑽就學他這樣 03/08 05:28
3F:推 nicholassys:中文心得幾乎沒有 @@" 03/08 06:22
4F:→ nicholassys:我的最愛也是猴王 LOL 03/08 06:22
5F:推 rockjam:我是會去下喜歡英雄的RP來看! 但是老實說高手出裝跟自己出 03/08 12:00
6F:→ rockjam:真的有差! 模仿下去的結果 往往不如高手XD 03/08 12:00
7F:→ rockjam:像是一人軍隊影子Shadowblade!我超愛的! 學高手全出敏裝~ 03/08 12:02
8F:→ rockjam:結果被打到天空在被打下來......... 03/08 12:02
9F:→ Ex200:不知道HON要回家只能用走路的回家嗎? 或是一定要買傳送石? 03/08 12:35
10F:推 hanasid:就這兩種選其一,或是跳戒彈跳書回到家都可以 03/08 13:06
11F:→ LordSo:回家 ? 傳送石要花錢阿 看你有沒有更重要的事情 03/08 13:06
12F:→ LordSo:比如你要趕著回去壓制人 或是被包圍想跑 或是幫忙隊友gank 03/08 13:07
13F:→ hanasid:只要對方有猴王跟nomad我就很甘。。。 03/08 13:07
14F:→ LordSo:不過你傳送因為有一分鐘cd才能下一次 如果準備要支援 03/08 13:08
15F:→ LordSo:通常都是用走得出去農一下 對方來再TP回去 03/08 13:09
16F:→ LordSo:主要有時候也是人不一定會進來 搶時間farm 03/08 13:10
17F:→ erisedhtaed:請問去哪找RP阿?? 03/08 23:12
18F:→ erisedhtaed:結果心得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冏 03/08 23:20
19F:推 shoray:等等來發一篇好了xd 03/09 00:10
20F:推 Ex200:感謝解答,剛從lol跳來玩hon 好多地方不懂和不適應@@期待心得 03/09 15:45
21F:→ Ex200:想問練習模式中Test++中選項裡面的Tablets和Neutralsc 03/09 16:31
22F:→ Ex200:還有Kongor是什麼意思? 我按Spawn 感覺都沒什麼變動耶 03/09 16:33
23F:推 scottiemelon:就是地圖中間那隻金鋼 03/09 18:25
24F:→ Ex200:Kongor我發現金剛死了按下去就復活了 03/10 14:39
25F:→ Ex200:那Tablets和Neutralsc呢?? 03/10 14:40
26F:→ LordSo:Neutralsc是野生怪吧 ? 沒搞錯的話 .. Tablets不知道 03/10 17:57
27F:→ LordSo:power up是強化的符文 河道的那個 03/10 17:57
28F:推 rugia813:tablet就是powerup 03/21 21:16
29F:推 lavandula502:honcast.com 有比賽轉播可參考,也有top 10 plays 03/25 22:11
31F:→ am2ofrnick:很利害的玩家在hon TV也有他的實況 04/03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