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sedhtaed (Link)
看板HON
标题[问题] 请问去哪里找HON英雄的攻略??
时间Thu Mar 8 02:19:05 2012
我查过版上的文章了
可是文章数真的是好少....最新的一篇是寄生兽的
想请问大家看看有没有哪里可以找到HON英雄使用心得的网站呢??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什麽角色是适合新手的呢?
我喜欢有趣的角色,之前有位善心人士推荐我玩猴王
真的不错玩^^,可是想找他的心得文却没办法LO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2.90.20
1F:→ LordSo:以前我大多都找OS的来看 後来都实战中学习 = =+ 03/08 05:28
2F:→ LordSo:看到对面这支打得很刁钻就学他这样 03/08 05:28
3F:推 nicholassys:中文心得几乎没有 @@" 03/08 06:22
4F:→ nicholassys:我的最爱也是猴王 LOL 03/08 06:22
5F:推 rockjam:我是会去下喜欢英雄的RP来看! 但是老实说高手出装跟自己出 03/08 12:00
6F:→ rockjam:真的有差! 模仿下去的结果 往往不如高手XD 03/08 12:00
7F:→ rockjam:像是一人军队影子Shadowblade!我超爱的! 学高手全出敏装~ 03/08 12:02
8F:→ rockjam:结果被打到天空在被打下来......... 03/08 12:02
9F:→ Ex200:不知道HON要回家只能用走路的回家吗? 或是一定要买传送石? 03/08 12:35
10F:推 hanasid:就这两种选其一,或是跳戒弹跳书回到家都可以 03/08 13:06
11F:→ LordSo:回家 ? 传送石要花钱阿 看你有没有更重要的事情 03/08 13:06
12F:→ LordSo:比如你要赶着回去压制人 或是被包围想跑 或是帮忙队友gank 03/08 13:07
13F:→ hanasid:只要对方有猴王跟nomad我就很甘。。。 03/08 13:07
14F:→ LordSo:不过你传送因为有一分钟cd才能下一次 如果准备要支援 03/08 13:08
15F:→ LordSo:通常都是用走得出去农一下 对方来再TP回去 03/08 13:09
16F:→ LordSo:主要有时候也是人不一定会进来 抢时间farm 03/08 13:10
17F:→ erisedhtaed:请问去哪找RP阿?? 03/08 23:12
18F:→ erisedhtaed:结果心得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冏 03/08 23:20
19F:推 shoray:等等来发一篇好了xd 03/09 00:10
20F:推 Ex200:感谢解答,刚从lol跳来玩hon 好多地方不懂和不适应@@期待心得 03/09 15:45
21F:→ Ex200:想问练习模式中Test++中选项里面的Tablets和Neutralsc 03/09 16:31
22F:→ Ex200:还有Kongor是什麽意思? 我按Spawn 感觉都没什麽变动耶 03/09 16:33
23F:推 scottiemelon:就是地图中间那只金钢 03/09 18:25
24F:→ Ex200:Kongor我发现金刚死了按下去就复活了 03/10 14:39
25F:→ Ex200:那Tablets和Neutralsc呢?? 03/10 14:40
26F:→ LordSo:Neutralsc是野生怪吧 ? 没搞错的话 .. Tablets不知道 03/10 17:57
27F:→ LordSo:power up是强化的符文 河道的那个 03/10 17:57
28F:推 rugia813:tablet就是powerup 03/21 21:16
29F:推 lavandula502:honcast.com 有比赛转播可参考,也有top 10 plays 03/25 22:11
31F:→ am2ofrnick:很利害的玩家在hon TV也有他的实况 04/03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