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So (極度厭惡韓國 = =)
看板HON
標題[閒聊] 第一次覺得買模組物超所值!
時間Sat Feb 25 06:04:04 2012
話說今晚隨便打打
去被虐一下
順手看到Defiler模組我剛剛好錢夠 !!!
(560coins..我剛好563 XD)
就買了 科科
發現這模組...
放了大決幾乎看不到ㄚㄚㄚㄚㄚㄚ !!!!
一整個很誘敵 XD
混水摸魚很不錯 (大拇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128.78
1F:推 nicholassys:科科 02/25 07:21
2F:→ rockjam:XD 02/25 11:06
3F:推 hanasid:順便問一下 那她買staff of master 有用嗎 02/25 12:27
4F:→ LordSo:沒記錯的話 沒用吧 = =? 反正這支基本上也是tank build 02/25 13:28
5F:推 hanasid:增強大決組了是會增血增魔 但不至於到坦的程度阿XD 02/25 13:34
6F:→ u067:海盜王的大絕也看不太到XDDDDDD不過過期沒得買了 02/25 16:11
7F:推 BoXeX:原PO變態最喜歡讓人看不到0.0 02/25 17:03
8F:推 hanasid:結果說不定明天就半價了XDD 02/25 17:36
9F:推 Minikin:LOL 02/26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