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dSo (极度厌恶韩国 = =)
看板HON
标题[闲聊] 第一次觉得买模组物超所值!
时间Sat Feb 25 06:04:04 2012
话说今晚随便打打
去被虐一下
顺手看到Defiler模组我刚刚好钱够 !!!
(560coins..我刚好563 XD)
就买了 科科
发现这模组...
放了大决几乎看不到ㄚㄚㄚㄚㄚㄚ !!!!
一整个很诱敌 XD
混水摸鱼很不错 (大拇指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6.128.78
1F:推 nicholassys:科科 02/25 07:21
2F:→ rockjam:XD 02/25 11:06
3F:推 hanasid:顺便问一下 那她买staff of master 有用吗 02/25 12:27
4F:→ LordSo:没记错的话 没用吧 = =? 反正这支基本上也是tank build 02/25 13:28
5F:推 hanasid:增强大决组了是会增血增魔 但不至於到坦的程度阿XD 02/25 13:34
6F:→ u067:海盗王的大绝也看不太到XDDDDDD不过过期没得买了 02/25 16:11
7F:推 BoXeX:原PO变态最喜欢让人看不到0.0 02/25 17:03
8F:推 hanasid:结果说不定明天就半价了XDD 02/25 17:36
9F:推 Minikin:LOL 02/26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