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derx (ZDx)
看板HON
標題Re: [心得]一些可以注意的小tip
時間Sun Feb 19 19:35:29 2012
※ 引述《shoray (no)》之銘言:
: 剛和板友打了幾場,討論一下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
: 首先是配裝的部份。
: 1.基本配裝上,起手先想一想裝備對自己有沒有用。
: parasite買小擋盾接近是完全沒有用的,當你在cp裡面的時候,
: 小擋盾無法作用,而你又不會速出和小擋盾相關的裝備(大盾or鐵盾)
: 250元的價格相當於一個吃樹符文+二個回魔水了,
: 對cp的效果好的太多,所以起手買這玩意真的很慘。
我自己cp的效果則是覺得盾比較實在,出盾有其道理
但樓主講的我會再參考,我自己實驗的結果是覺得卡卡的
: 2.有一場對手有valk、mali、axe,衝bkb的tremble,還一隻artest
(有道理,看原文即可,刪一下)
: 3.同樣的,有一場對面的組合是冰法、bs、r
(有道理,同上)
: 另外就是會戰當斷則斷…
: 基本原則是,如果我方有人帶頭發起會戰了,
: 能跟上就一起跟上,相對的,打到一半要退不要猶疑。
: 這點在剛剛也發生數次,
: (包含我們強姦對面那場,即使我打點要推了,
: 有人仍然忙著買裝、回補…等)
: 即使發起會戰的決定是錯的,
: 全力打下去仍然優於有些人退有些人打,最後被一個一個吃掉。
: 其他就一些小地方,
: 例如開場不要急著點技能,確定路線和配法了才點,
我要講的就是如果要開團玩
那良好的溝通應該是必備的吧
之前有板友開rc也是冷掉
內建的語音也是安靜的跟鬼一樣
我是新加入你們團的人,我真的很困惑你們到底要幹嘛啊
: 有一場上路sb/pm/ds想拿fb,結果ds一級先點了補血。
: parasite要deny中路cp的時候,躲進小兵裡面不要馬上出來,
: 開小兵回溫泉補魔,跑速比你自己跑快,
同意
雖然我很少deny中路小兵,學起來
: 回去補完魔正好趕得上第一波jungle,不會浪費時間。
: 目前就想到這些,
: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其他部份的話可以再提出來討論。
除了溝通之外
還有就是眼吧
一只要不是我玩support 就沒眼了
我同意parisite要插眼
但scuxbus也可以幫忙吧?
我玩pesti都在插眼、升鳥了
就算是很強的carry
如果真的都沒人插眼,自己也該補個一隻兩隻吧
: -----------------------------------題外話---------------------------------
: 基本上多人組隊被強姦是正常的,通常對面也是at的時候
: 配合會好於我們,但我希望大家在一起玩的時候
: 盡量不要玩自己不熟的角色,輸贏也就算了,
: 練新角害板友輸,我覺得不是很恰當…
我玩的全都是我自己使用率排行榜上的了
-------我的題外話--------
必竟我跟自己朋友團玩多了
所以跟ptt板友玩的機會不是很多
感覺上節奏感也不是很一樣
所以謝謝各位給我機會加入
有機會再一起玩吧
願交流能讓台灣玩HON的人多起來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6.87
1F:推 rockjam:加油!! 每個人的風格都不一樣! 我想不長一起打都很陌生 02/19 19:39
2F:→ rockjam:但多打多合作 一定會同步率100%!!! 02/19 19:40
3F:→ rockjam: 常 =.= 02/19 19:40
4F:推 nashboy:佛心Z哥的見解小弟是一定要大推的!Gemini鍛鍊持續中。 02/19 20:32
5F:→ shoray:沒用語音的關係是因為我人在網咖(桌機掛了 冏 02/20 15:07
6F:推 kilroyjm:我蠻怕語音的ㄟ,怕一心小就 "暗x陽" 囧rz 02/21 00:01
7F:→ kilroyjm:還是用打字和ping的練默契比較適合我@"@ 02/21 00:01
8F:→ su90317:裝個中文字型就可以溝通了阿 02/21 00:06
9F:推 tt31419:我論樓上沒實戰中打過中文... 02/21 00:15
10F:推 scottiemelon:打字在戰術溝通還勉強堪用,但會戰放招真的來不及 囧 02/21 00:33
11F:→ su90317:以前有阿,能溝通戰術就差很多了,每個人打法又不一樣 02/21 12:06
12F:推 su90317:不講哪知道你再想什麼 02/21 12:09
13F:推 qsw12:佛心Z哥!! 只能推了~ 有語音真的差蠻多的 雖然也常老馬 (默. 02/21 14:18
14F:→ u067:中輸好處在 大家在聊天室時可以直接聊吧...上戰場都馬是mic 02/21 17:02
15F:推 shoray:桌電回來了~"~ 02/21 17:42
16F:→ shoray:首先是插眼那件事@@,確實succbus插眼的順位高於parasite 02/21 17:43
17F:→ shoray:但我當時會叫你插眼是有原因的。我注意到succbus卡鞋子卡很 02/21 17:43
18F:→ shoray:久,而且已經昇過雞+一隻眼。另一個原因是下路的狀況是單下 02/21 17:44
19F:→ shoray:而且ws已經繞來中路gank我數次(完全沒有通報也是個問題 02/21 17:44
20F:→ shoray:另一個原因,也是關於配裝的問題…請你插眼的當時,你身上 02/21 17:45
21F:→ shoray:(就我印象中)是鞋子、血杯、小盾,一個500爪,而且身上有 02/21 17:45
22F:→ shoray:5XX元,這意味著先插一之眼,之後任意cp均能順利完成相位鞋 02/21 17:46
23F:→ shoray:下一個裝無論是要往哪個方向,都需要再賺數百塊,先插眼是 02/21 17:47
24F:→ shoray:比較好的選擇。 02/21 17:47
25F:→ shoray:隨時注意隊友的金錢狀況和裝備算比較高段的技巧…所以這篇 02/21 17:48
26F:→ shoray:我原文沒提。當時叫你先插眼是有這些理由的。 02/21 17:49
27F:推 hanasid:succbus是說我嗎?那我還有救嗎? 02/21 19:37
28F:推 rockjam:我覺得你心地太好了...我玩輔助被殺到沒錢 全隊齊心協力 02/21 21:03
29F:→ rockjam:的大叫 : 叫那該死的輔助去買他媽的眼!!!!!! 02/21 21:04
30F:→ rockjam:CRRRY 錢在多也不會幫你買眼插的>_^ 這是我MMR心得! 02/21 21:05
31F:推 BoXeX:SUP不是買到800就滿裝了?????? 02/22 01:36
32F:推 tt31419:問題是接下來才是眼睛TP地獄阿 02/22 03:25
33F:→ rockjam:集滿7顆TP 可以招換神龍! 02/22 17:20
34F:推 BoXeX:好像沒有很難0.0 02/2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