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derx (ZDx)
看板HON
标题Re: [心得]一些可以注意的小tip
时间Sun Feb 19 19:35:29 2012
※ 引述《shoray (no)》之铭言:
: 刚和板友打了几场,讨论一下一些可以改进的地方。
: 首先是配装的部份。
: 1.基本配装上,起手先想一想装备对自己有没有用。
: parasite买小挡盾接近是完全没有用的,当你在cp里面的时候,
: 小挡盾无法作用,而你又不会速出和小挡盾相关的装备(大盾or铁盾)
: 250元的价格相当於一个吃树符文+二个回魔水了,
: 对cp的效果好的太多,所以起手买这玩意真的很惨。
我自己cp的效果则是觉得盾比较实在,出盾有其道理
但楼主讲的我会再参考,我自己实验的结果是觉得卡卡的
: 2.有一场对手有valk、mali、axe,冲bkb的tremble,还一只artest
(有道理,看原文即可,删一下)
: 3.同样的,有一场对面的组合是冰法、bs、r
(有道理,同上)
: 另外就是会战当断则断…
: 基本原则是,如果我方有人带头发起会战了,
: 能跟上就一起跟上,相对的,打到一半要退不要犹疑。
: 这点在刚刚也发生数次,
: (包含我们强奸对面那场,即使我打点要推了,
: 有人仍然忙着买装、回补…等)
: 即使发起会战的决定是错的,
: 全力打下去仍然优於有些人退有些人打,最後被一个一个吃掉。
: 其他就一些小地方,
: 例如开场不要急着点技能,确定路线和配法了才点,
我要讲的就是如果要开团玩
那良好的沟通应该是必备的吧
之前有板友开rc也是冷掉
内建的语音也是安静的跟鬼一样
我是新加入你们团的人,我真的很困惑你们到底要干嘛啊
: 有一场上路sb/pm/ds想拿fb,结果ds一级先点了补血。
: parasite要deny中路cp的时候,躲进小兵里面不要马上出来,
: 开小兵回温泉补魔,跑速比你自己跑快,
同意
虽然我很少deny中路小兵,学起来
: 回去补完魔正好赶得上第一波jungle,不会浪费时间。
: 目前就想到这些,
: 如果大家有注意到其他部份的话可以再提出来讨论。
除了沟通之外
还有就是眼吧
一只要不是我玩support 就没眼了
我同意parisite要插眼
但scuxbus也可以帮忙吧?
我玩pesti都在插眼、升鸟了
就算是很强的carry
如果真的都没人插眼,自己也该补个一只两只吧
: -----------------------------------题外话---------------------------------
: 基本上多人组队被强奸是正常的,通常对面也是at的时候
: 配合会好於我们,但我希望大家在一起玩的时候
: 尽量不要玩自己不熟的角色,输赢也就算了,
: 练新角害板友输,我觉得不是很恰当…
我玩的全都是我自己使用率排行榜上的了
-------我的题外话--------
必竟我跟自己朋友团玩多了
所以跟ptt板友玩的机会不是很多
感觉上节奏感也不是很一样
所以谢谢各位给我机会加入
有机会再一起玩吧
愿交流能让台湾玩HON的人多起来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86.87
1F:推 rockjam:加油!! 每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 我想不长一起打都很陌生 02/19 19:39
2F:→ rockjam:但多打多合作 一定会同步率100%!!! 02/19 19:40
3F:→ rockjam: 常 =.= 02/19 19:40
4F:推 nashboy:佛心Z哥的见解小弟是一定要大推的!Gemini锻链持续中。 02/19 20:32
5F:→ shoray:没用语音的关系是因为我人在网咖(桌机挂了 冏 02/20 15:07
6F:推 kilroyjm:我蛮怕语音的ㄟ,怕一心小就 "暗x阳" 囧rz 02/21 00:01
7F:→ kilroyjm:还是用打字和ping的练默契比较适合我@"@ 02/21 00:01
8F:→ su90317:装个中文字型就可以沟通了阿 02/21 00:06
9F:推 tt31419:我论楼上没实战中打过中文... 02/21 00:15
10F:推 scottiemelon:打字在战术沟通还勉强堪用,但会战放招真的来不及 囧 02/21 00:33
11F:→ su90317:以前有阿,能沟通战术就差很多了,每个人打法又不一样 02/21 12:06
12F:推 su90317:不讲哪知道你再想什麽 02/21 12:09
13F:推 qsw12:佛心Z哥!! 只能推了~ 有语音真的差蛮多的 虽然也常老马 (默. 02/21 14:18
14F:→ u067:中输好处在 大家在聊天室时可以直接聊吧...上战场都马是mic 02/21 17:02
15F:推 shoray:桌电回来了~"~ 02/21 17:42
16F:→ shoray:首先是插眼那件事@@,确实succbus插眼的顺位高於parasite 02/21 17:43
17F:→ shoray:但我当时会叫你插眼是有原因的。我注意到succbus卡鞋子卡很 02/21 17:43
18F:→ shoray:久,而且已经昇过鸡+一只眼。另一个原因是下路的状况是单下 02/21 17:44
19F:→ shoray:而且ws已经绕来中路gank我数次(完全没有通报也是个问题 02/21 17:44
20F:→ shoray:另一个原因,也是关於配装的问题…请你插眼的当时,你身上 02/21 17:45
21F:→ shoray:(就我印象中)是鞋子、血杯、小盾,一个500爪,而且身上有 02/21 17:45
22F:→ shoray:5XX元,这意味着先插一之眼,之後任意cp均能顺利完成相位鞋 02/21 17:46
23F:→ shoray:下一个装无论是要往哪个方向,都需要再赚数百块,先插眼是 02/21 17:47
24F:→ shoray:比较好的选择。 02/21 17:47
25F:→ shoray:随时注意队友的金钱状况和装备算比较高段的技巧…所以这篇 02/21 17:48
26F:→ shoray:我原文没提。当时叫你先插眼是有这些理由的。 02/21 17:49
27F:推 hanasid:succbus是说我吗?那我还有救吗? 02/21 19:37
28F:推 rockjam:我觉得你心地太好了...我玩辅助被杀到没钱 全队齐心协力 02/21 21:03
29F:→ rockjam:的大叫 : 叫那该死的辅助去买他妈的眼!!!!!! 02/21 21:04
30F:→ rockjam:CRRRY 钱在多也不会帮你买眼插的>_^ 这是我MMR心得! 02/21 21:05
31F:推 BoXeX:SUP不是买到800就满装了?????? 02/22 01:36
32F:推 tt31419:问题是接下来才是眼睛TP地狱阿 02/22 03:25
33F:→ rockjam:集满7颗TP 可以招换神龙! 02/22 17:20
34F:推 BoXeX:好像没有很难0.0 02/23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