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上禮拜的更新終於完整(希望)修正一年前不支援亞洲字型的問題了~~ 中文化就期望對岸PlayHoN吧 現在能做的只有中文字型的調整,不過剛看了一下也沒什麼大改變 最大字體尺吋倒是從12變小為11,但這估計是字型選擇的關係… 暫時就這樣吧… 最後… 情人節快樂~~ 您,邱比特了嗎?! ==== 將中文化的字型獨立出來專門給不用中文化但需要打中文的玩家 請放在\game\。 裝中文字型不需要另外選繁中,英文就可以,也能使用Mods修改元件。 http://www.mediafire.com/?a3qa5owhda9e793 解析度1920以上專用(未測試)http://www.mediafire.com/?vsow91y5wjbpr69 2012-02-14 小改了一下字型大小 2011-06-26 ※追隨PlayHoN.net改到2.0.36.1 2011-02-29 ※追隨PlayHoN.net改到2.0.21 ※刪除小字型 ※新增解析度1920的字型設定版 2011-02-10 ※追隨PlayHoN.net改到2.0.12 ※再次修正大字型(應該!) 2011-01-30 ※新增小字型,也源自PlayHoN.net ※修正大字型字體過大變成黑字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248.246.247 ※ 編輯: NiGHTsC 來自: 173.248.246.247 (02/14 03:57)
1F:→ nicholassys:可以用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02/14 08:33
2F:推 hanasid:邱比特模組用在她身上挺可惜的 02/14 09:07
3F:推 kilroyjm:可以打中文了ㄟ。。 可是。。。 隊友都啊肚仔 02/14 11:30
4F:推 hanasid:要另外裝模組才能打中文嗎 還是跟隨遊戲自動更新之後就可? 02/14 11:50
5F:推 rockjam:淚推情人節快樂Q_Q 02/14 12:21
6F:推 kilroyjm:下載的檔放到game裡面直接執行就可以了 02/14 12:56
7F:推 Minikin:感謝~~ 02/14 15:29
8F:推 shoray:哦哦!!中文字型好威xd 02/14 16:16
9F:推 hanasid:下載下來是s2z檔 放到game資料夾 然後開遊戲執行嗎 02/14 17:06
10F:→ hanasid:還是直接滑鼠雙點開啟安裝@@ 02/14 17:07
11F:推 neowing:s2z檔 放到game資料夾就可以了 02/14 20:10
12F:推 hanasid: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02/14 20:34
13F:推 nicholassys:這個字型和PHN的漢化會衝突說 怎麼辦QQ 02/15 07:06
14F:推 LUTARO:有人可以幫忙繁體化嗎?謝謝XD 02/15 16:19
15F:推 u067:把檔放在哪才能讓技能和道具變中文? 02/15 22:27
16F:→ NiGHTsC:有PHN的漢化幹嘛還用這個中文字型XD 02/16 08:50
17F:→ NiGHTsC:樓上兩位,那個要等,我想等到完整版再繁化 02/16 08:51
18F:→ NiGHTsC:其實也就文字檔簡轉繁,還要臺灣化可沒那時間T_T 02/16 08:52
19F:推 nicholassys:PHN的漢化只能打簡字阿...對了 那個檔案用啥可以編輯 02/16 09:27
20F:→ NiGHTsC:咦?那就用RAR打開替換吧,在core夾子裡 02/16 10:28
21F:→ NiGHTsC:記事本,什麼都可以,當成文字檔處理就是了 02/16 10:29
22F:推 zderx:大大辛苦了,可是字實在是好小啊,而我只要改一點s2z就壞掉 02/17 19:45
23F:→ NiGHTsC:字型小是因為字型與及core_en.resources的關係 02/18 01:32
24F:→ NiGHTsC:要嘛換字型,要嘛改core_en.resources(也是文字檔) 02/18 01:33
25F:推 zderx:問題就在改那些檔,我置換成我的再用回s2z,hon就不再出現字 02/19 18:15
26F:推 zderx:發現用7z才會這樣,用winRaR不會,只是改了字型字還是小 02/19 18:44
27F:→ zderx:改大又會變黑 (w) 02/19 18:44
28F:→ zderx:我發現littletextpopup可以改回game.ttf,這樣denied變回來 02/19 20:01
29F:→ NiGHTsC:嗯嗯,很麻煩的,尤其是黑掉的問題 02/19 23:23
30F:→ NiGHTsC:7z或RAR都沒差,主要是得存成ZIP檔 02/19 23:23
31F:推 sTa:為啥一次只能打兩個字啊...Q_Q 04/23 19: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