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sC ()
看板HON
標題[閒聊] 2.5.10 打中文必備字型[MF]
時間Tue Feb 14 03:55:44 2012
上禮拜的更新終於完整(希望)修正一年前不支援亞洲字型的問題了~~
中文化就期望對岸PlayHoN吧
現在能做的只有中文字型的調整,不過剛看了一下也沒什麼大改變
最大字體尺吋倒是從12變小為11,但這估計是字型選擇的關係…
暫時就這樣吧…
最後…
情人節快樂~~
您,邱比特了嗎?!
====
將中文化的字型獨立出來專門給不用中文化但需要打中文的玩家
請放在\game\。
裝中文字型不需要另外選繁中,英文就可以,也能使用Mods修改元件。
http://www.mediafire.com/?a3qa5owhda9e793
解析度1920以上專用
(未測試):
http://www.mediafire.com/?vsow91y5wjbpr69
2012-02-14
小改了一下字型大小
2011-06-26
※追隨PlayHoN.net改到2.0.36.1
2011-02-29
※追隨PlayHoN.net改到2.0.21
※刪除小字型
※新增解析度1920的字型設定版
2011-02-10
※追隨PlayHoN.net改到2.0.12
※再次修正大字型(應該!)
2011-01-30
※新增小字型,也源自PlayHoN.net
※修正大字型字體過大變成黑字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3.248.246.247
※ 編輯: NiGHTsC 來自: 173.248.246.247 (02/14 03:57)
1F:→ nicholassys:可以用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02/14 08:33
2F:推 hanasid:邱比特模組用在她身上挺可惜的 02/14 09:07
3F:推 kilroyjm:可以打中文了ㄟ。。 可是。。。 隊友都啊肚仔 02/14 11:30
4F:推 hanasid:要另外裝模組才能打中文嗎 還是跟隨遊戲自動更新之後就可? 02/14 11:50
5F:推 rockjam:淚推情人節快樂Q_Q 02/14 12:21
6F:推 kilroyjm:下載的檔放到game裡面直接執行就可以了 02/14 12:56
7F:推 Minikin:感謝~~ 02/14 15:29
8F:推 shoray:哦哦!!中文字型好威xd 02/14 16:16
9F:推 hanasid:下載下來是s2z檔 放到game資料夾 然後開遊戲執行嗎 02/14 17:06
10F:→ hanasid:還是直接滑鼠雙點開啟安裝@@ 02/14 17:07
11F:推 neowing:s2z檔 放到game資料夾就可以了 02/14 20:10
12F:推 hanasid: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02/14 20:34
13F:推 nicholassys:這個字型和PHN的漢化會衝突說 怎麼辦QQ 02/15 07:06
14F:推 LUTARO:有人可以幫忙繁體化嗎?謝謝XD 02/15 16:19
15F:推 u067:把檔放在哪才能讓技能和道具變中文? 02/15 22:27
16F:→ NiGHTsC:有PHN的漢化幹嘛還用這個中文字型XD 02/16 08:50
17F:→ NiGHTsC:樓上兩位,那個要等,我想等到完整版再繁化 02/16 08:51
18F:→ NiGHTsC:其實也就文字檔簡轉繁,還要臺灣化可沒那時間T_T 02/16 08:52
19F:推 nicholassys:PHN的漢化只能打簡字阿...對了 那個檔案用啥可以編輯 02/16 09:27
20F:→ NiGHTsC:咦?那就用RAR打開替換吧,在core夾子裡 02/16 10:28
21F:→ NiGHTsC:記事本,什麼都可以,當成文字檔處理就是了 02/16 10:29
22F:推 zderx:大大辛苦了,可是字實在是好小啊,而我只要改一點s2z就壞掉 02/17 19:45
23F:→ NiGHTsC:字型小是因為字型與及core_en.resources的關係 02/18 01:32
24F:→ NiGHTsC:要嘛換字型,要嘛改core_en.resources(也是文字檔) 02/18 01:33
25F:推 zderx:問題就在改那些檔,我置換成我的再用回s2z,hon就不再出現字 02/19 18:15
26F:推 zderx:發現用7z才會這樣,用winRaR不會,只是改了字型字還是小 02/19 18:44
27F:→ zderx:改大又會變黑 (w) 02/19 18:44
28F:→ zderx:我發現littletextpopup可以改回game.ttf,這樣denied變回來 02/19 20:01
29F:→ NiGHTsC:嗯嗯,很麻煩的,尤其是黑掉的問題 02/19 23:23
30F:→ NiGHTsC:7z或RAR都沒差,主要是得存成ZIP檔 02/19 23:23
31F:推 sTa:為啥一次只能打兩個字啊...Q_Q 04/23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