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 板


LINE

看板 HON  RSS
上礼拜的更新终於完整(希望)修正一年前不支援亚洲字型的问题了~~ 中文化就期望对岸PlayHoN吧 现在能做的只有中文字型的调整,不过刚看了一下也没什麽大改变 最大字体尺寸倒是从12变小为11,但这估计是字型选择的关系… 暂时就这样吧… 最後… 情人节快乐~~ 您,邱比特了吗?! ==== 将中文化的字型独立出来专门给不用中文化但需要打中文的玩家 请放在\game\。 装中文字型不需要另外选繁中,英文就可以,也能使用Mods修改元件。 http://www.mediafire.com/?a3qa5owhda9e793 解析度1920以上专用(未测试)http://www.mediafire.com/?vsow91y5wjbpr69 2012-02-14 小改了一下字型大小 2011-06-26 ※追随PlayHoN.net改到2.0.36.1 2011-02-29 ※追随PlayHoN.net改到2.0.21 ※删除小字型 ※新增解析度1920的字型设定版 2011-02-10 ※追随PlayHoN.net改到2.0.12 ※再次修正大字型(应该!) 2011-01-30 ※新增小字型,也源自PlayHoN.net ※修正大字型字体过大变成黑字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3.248.246.247 ※ 编辑: NiGHTsC 来自: 173.248.246.247 (02/14 03:57)
1F:→ nicholassys:可以用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 02/14 08:33
2F:推 hanasid:邱比特模组用在她身上挺可惜的 02/14 09:07
3F:推 kilroyjm:可以打中文了ㄟ。。 可是。。。 队友都啊肚仔 02/14 11:30
4F:推 hanasid:要另外装模组才能打中文吗 还是跟随游戏自动更新之後就可? 02/14 11:50
5F:推 rockjam:泪推情人节快乐Q_Q 02/14 12:21
6F:推 kilroyjm:下载的档放到game里面直接执行就可以了 02/14 12:56
7F:推 Minikin:感谢~~ 02/14 15:29
8F:推 shoray:哦哦!!中文字型好威xd 02/14 16:16
9F:推 hanasid:下载下来是s2z档 放到game资料夹 然後开游戏执行吗 02/14 17:06
10F:→ hanasid:还是直接滑鼠双点开启安装@@ 02/14 17:07
11F:推 neowing:s2z档 放到game资料夹就可以了 02/14 20:10
12F:推 hanasid: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02/14 20:34
13F:推 nicholassys:这个字型和PHN的汉化会冲突说 怎麽办QQ 02/15 07:06
14F:推 LUTARO:有人可以帮忙繁体化吗?谢谢XD 02/15 16:19
15F:推 u067:把档放在哪才能让技能和道具变中文? 02/15 22:27
16F:→ NiGHTsC:有PHN的汉化干嘛还用这个中文字型XD 02/16 08:50
17F:→ NiGHTsC:楼上两位,那个要等,我想等到完整版再繁化 02/16 08:51
18F:→ NiGHTsC:其实也就文字档简转繁,还要台湾化可没那时间T_T 02/16 08:52
19F:推 nicholassys:PHN的汉化只能打简字阿...对了 那个档案用啥可以编辑 02/16 09:27
20F:→ NiGHTsC:咦?那就用RAR打开替换吧,在core夹子里 02/16 10:28
21F:→ NiGHTsC:记事本,什麽都可以,当成文字档处理就是了 02/16 10:29
22F:推 zderx:大大辛苦了,可是字实在是好小啊,而我只要改一点s2z就坏掉 02/17 19:45
23F:→ NiGHTsC:字型小是因为字型与及core_en.resources的关系 02/18 01:32
24F:→ NiGHTsC:要嘛换字型,要嘛改core_en.resources(也是文字档) 02/18 01:33
25F:推 zderx:问题就在改那些档,我置换成我的再用回s2z,hon就不再出现字 02/19 18:15
26F:推 zderx:发现用7z才会这样,用winRaR不会,只是改了字型字还是小 02/19 18:44
27F:→ zderx:改大又会变黑 (w) 02/19 18:44
28F:→ zderx:我发现littletextpopup可以改回game.ttf,这样denied变回来 02/19 20:01
29F:→ NiGHTsC:嗯嗯,很麻烦的,尤其是黑掉的问题 02/19 23:23
30F:→ NiGHTsC:7z或RAR都没差,主要是得存成ZIP档 02/19 23:23
31F:推 sTa:为啥一次只能打两个字啊...Q_Q 04/23 19: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