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sC ()
看板HON
标题[闲聊] 2.5.10 打中文必备字型[MF]
时间Tue Feb 14 03:55:44 2012
上礼拜的更新终於完整(希望)修正一年前不支援亚洲字型的问题了~~
中文化就期望对岸PlayHoN吧
现在能做的只有中文字型的调整,不过刚看了一下也没什麽大改变
最大字体尺寸倒是从12变小为11,但这估计是字型选择的关系…
暂时就这样吧…
最後…
情人节快乐~~
您,邱比特了吗?!
====
将中文化的字型独立出来专门给不用中文化但需要打中文的玩家
请放在\game\。
装中文字型不需要另外选繁中,英文就可以,也能使用Mods修改元件。
http://www.mediafire.com/?a3qa5owhda9e793
解析度1920以上专用
(未测试):
http://www.mediafire.com/?vsow91y5wjbpr69
2012-02-14
小改了一下字型大小
2011-06-26
※追随PlayHoN.net改到2.0.36.1
2011-02-29
※追随PlayHoN.net改到2.0.21
※删除小字型
※新增解析度1920的字型设定版
2011-02-10
※追随PlayHoN.net改到2.0.12
※再次修正大字型(应该!)
2011-01-30
※新增小字型,也源自PlayHoN.net
※修正大字型字体过大变成黑字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3.248.246.247
※ 编辑: NiGHTsC 来自: 173.248.246.247 (02/14 03:57)
1F:→ nicholassys:可以用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 02/14 08:33
2F:推 hanasid:邱比特模组用在她身上挺可惜的 02/14 09:07
3F:推 kilroyjm:可以打中文了ㄟ。。 可是。。。 队友都啊肚仔 02/14 11:30
4F:推 hanasid:要另外装模组才能打中文吗 还是跟随游戏自动更新之後就可? 02/14 11:50
5F:推 rockjam:泪推情人节快乐Q_Q 02/14 12:21
6F:推 kilroyjm:下载的档放到game里面直接执行就可以了 02/14 12:56
7F:推 Minikin:感谢~~ 02/14 15:29
8F:推 shoray:哦哦!!中文字型好威xd 02/14 16:16
9F:推 hanasid:下载下来是s2z档 放到game资料夹 然後开游戏执行吗 02/14 17:06
10F:→ hanasid:还是直接滑鼠双点开启安装@@ 02/14 17:07
11F:推 neowing:s2z档 放到game资料夹就可以了 02/14 20:10
12F:推 hanasid: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02/14 20:34
13F:推 nicholassys:这个字型和PHN的汉化会冲突说 怎麽办QQ 02/15 07:06
14F:推 LUTARO:有人可以帮忙繁体化吗?谢谢XD 02/15 16:19
15F:推 u067:把档放在哪才能让技能和道具变中文? 02/15 22:27
16F:→ NiGHTsC:有PHN的汉化干嘛还用这个中文字型XD 02/16 08:50
17F:→ NiGHTsC:楼上两位,那个要等,我想等到完整版再繁化 02/16 08:51
18F:→ NiGHTsC:其实也就文字档简转繁,还要台湾化可没那时间T_T 02/16 08:52
19F:推 nicholassys:PHN的汉化只能打简字阿...对了 那个档案用啥可以编辑 02/16 09:27
20F:→ NiGHTsC:咦?那就用RAR打开替换吧,在core夹子里 02/16 10:28
21F:→ NiGHTsC:记事本,什麽都可以,当成文字档处理就是了 02/16 10:29
22F:推 zderx:大大辛苦了,可是字实在是好小啊,而我只要改一点s2z就坏掉 02/17 19:45
23F:→ NiGHTsC:字型小是因为字型与及core_en.resources的关系 02/18 01:32
24F:→ NiGHTsC:要嘛换字型,要嘛改core_en.resources(也是文字档) 02/18 01:33
25F:推 zderx:问题就在改那些档,我置换成我的再用回s2z,hon就不再出现字 02/19 18:15
26F:推 zderx:发现用7z才会这样,用winRaR不会,只是改了字型字还是小 02/19 18:44
27F:→ zderx:改大又会变黑 (w) 02/19 18:44
28F:→ zderx:我发现littletextpopup可以改回game.ttf,这样denied变回来 02/19 20:01
29F:→ NiGHTsC:嗯嗯,很麻烦的,尤其是黑掉的问题 02/19 23:23
30F:→ NiGHTsC:7z或RAR都没差,主要是得存成ZIP档 02/19 23:23
31F:推 sTa:为啥一次只能打两个字啊...Q_Q 04/23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