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標題[閒聊] 我感覺被詛咒了= =
時間Wed Feb 8 23:25:16 2012
好可怕…
剛跟二位板友一起玩TMM
整個感覺就是被詛咒了= =.....
除了我們三人,每一場的另二個隊友簡直是完全的外星人
第一場除了一個accurse完全不幫輔,拼命用第一招搶尾刀
大致還算正常。
接下來…隊友有jungler,另二個人堅持要一起走下路
然後讓monarch top solo,理所當然被電爆了。
下一場更high,隊友有legio,另一個隊友仍然選了ws 冏rz
然後19分鐘的時候合了第一件裝--->鍊金師手套(alchmist's bone)
這當中必然有什麼誤會啊 冏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7.252
1F:→ shoray:補充一下= =,二位板友都很正常,該作的都有作,但其他隊 02/09 00:15
2F:→ shoray:友真的很怪…(怕有人誤會我的意思XD 02/09 00:16
※ 編輯: shoray 來自: 111.255.47.252 (02/09 00:16)
3F:→ shoray:編輯一下,大家不要誤會 XD 02/09 00:17
4F:推 rockjam:因為你沒有找我! 我會帶領大家邁向.......... 02/09 00:33
5F:推 BoXeX:ws是指往前直線暈的那隻??? 我不太理解這選角問題在哪? 02/09 01:56
6F:→ BoXeX:不過19分出煉金手..........這我比較能體會 02/09 01:57
7F:推 LordSo:樓上變態沒考慮到除了WitchSlayer以外還有WildSoul這選擇 02/09 02:17
8F:→ LordSo:另外 19分鐘...就算一隻怪都沒賺 等跳錢..好像都夠出了.. 02/09 02:18
9F:→ LordSo:他的GPM跛令人好奇... 02/09 02:18
10F:推 mfkk3:對不起....Orz 02/09 06:45
11F:推 kilroyjm:ws的laning還算不錯啊@"@ 02/09 13:52
12F:→ shoray:ws是指熊德,確實這角色是能稱線,但很看對面的組合。只有 02/09 13:58
13F:→ shoray:有一個角色是能nuke的就會很難打…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在19分 02/09 13:59
14F:→ shoray:鍊金手套 冏冏 02/09 13:59
15F:推 scottiemelon:在RT團什麼神奇的事都會發生滴 XD 02/09 14:40
16F:→ shoray:果然是被詛咒了= =,難得一場有好的隊友,板友就被call走了 02/09 18:01
17F:→ shoray:雖然最後4-5 勝利 XXD 02/09 18:01
18F:推 rockjam:大家不用謝我了!真的! 02/09 18:35
19F:→ shoray:我們在樓上英明神武(?)的領導下獲勝XD 02/09 19:09
20F:推 hanasid:加1加1(淚推) 02/09 20:47
21F:推 mfkk3:WINEEEEEEEEER 02/09 23:17
22F:推 rockjam:看RP的話..你會發現我會戰少說有5次要暈Q按到鳥....XD 02/10 00:06
23F:推 hanasid:不曉得哪天有人能跟我一起MMR@@ 02/10 13:07
24F:→ su90317:說一下ID 有空可以一起玩阿 02/10 13:29
25F:推 hanasid:塔拉夏 torreshana 02/10 15:14
26F:→ shoray:我上線看到你在都嘛會問一下xd,八字不合吧 02/11 00:35
27F:推 kilroyjm:太晚 要睡了XD 02/11 22:29
28F:→ kilroyjm:大家晚=安 = = 02/11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