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ray (no)
看板HON
标题[闲聊] 我感觉被诅咒了= =
时间Wed Feb 8 23:25:16 2012
好可怕…
刚跟二位板友一起玩TMM
整个感觉就是被诅咒了= =.....
除了我们三人,每一场的另二个队友简直是完全的外星人
第一场除了一个accurse完全不帮辅,拼命用第一招抢尾刀
大致还算正常。
接下来…队友有jungler,另二个人坚持要一起走下路
然後让monarch top solo,理所当然被电爆了。
下一场更high,队友有legio,另一个队友仍然选了ws 冏rz
然後19分钟的时候合了第一件装--->链金师手套(alchmist's bone)
这当中必然有什麽误会啊 冏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47.252
1F:→ shoray:补充一下= =,二位板友都很正常,该作的都有作,但其他队 02/09 00:15
2F:→ shoray:友真的很怪…(怕有人误会我的意思XD 02/09 00:16
※ 编辑: shoray 来自: 111.255.47.252 (02/09 00:16)
3F:→ shoray:编辑一下,大家不要误会 XD 02/09 00:17
4F:推 rockjam:因为你没有找我! 我会带领大家迈向.......... 02/09 00:33
5F:推 BoXeX:ws是指往前直线晕的那只??? 我不太理解这选角问题在哪? 02/09 01:56
6F:→ BoXeX:不过19分出炼金手..........这我比较能体会 02/09 01:57
7F:推 LordSo:楼上变态没考虑到除了WitchSlayer以外还有WildSoul这选择 02/09 02:17
8F:→ LordSo:另外 19分钟...就算一只怪都没赚 等跳钱..好像都够出了.. 02/09 02:18
9F:→ LordSo:他的GPM跛令人好奇... 02/09 02:18
10F:推 mfkk3:对不起....Orz 02/09 06:45
11F:推 kilroyjm:ws的laning还算不错啊@"@ 02/09 13:52
12F:→ shoray:ws是指熊德,确实这角色是能称线,但很看对面的组合。只有 02/09 13:58
13F:→ shoray:有一个角色是能nuke的就会很难打…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在19分 02/09 13:59
14F:→ shoray:链金手套 冏冏 02/09 13:59
15F:推 scottiemelon:在RT团什麽神奇的事都会发生滴 XD 02/09 14:40
16F:→ shoray:果然是被诅咒了= =,难得一场有好的队友,板友就被call走了 02/09 18:01
17F:→ shoray:虽然最後4-5 胜利 XXD 02/09 18:01
18F:推 rockjam:大家不用谢我了!真的! 02/09 18:35
19F:→ shoray:我们在楼上英明神武(?)的领导下获胜XD 02/09 19:09
20F:推 hanasid:加1加1(泪推) 02/09 20:47
21F:推 mfkk3:WINEEEEEEEEER 02/09 23:17
22F:推 rockjam:看RP的话..你会发现我会战少说有5次要晕Q按到鸟....XD 02/10 00:06
23F:推 hanasid:不晓得哪天有人能跟我一起MMR@@ 02/10 13:07
24F:→ su90317:说一下ID 有空可以一起玩阿 02/10 13:29
25F:推 hanasid:塔拉夏 torreshana 02/10 15:14
26F:→ shoray:我上线看到你在都嘛会问一下xd,八字不合吧 02/11 00:35
27F:推 kilroyjm:太晚 要睡了XD 02/11 22:29
28F:→ kilroyjm:大家晚=安 = = 02/11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