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ller (F)
看板HON
標題[自介] 順道問有無改技能快鍵的Mod
時間Mon Jan 30 09:06:25 2012
HON ID :Segaller (gg Hon)
PSR :目前低於1600
最擅長用的英雄 :不需要多控的都會用
最愛的英雄:控場智英型、有自保能力的carry、不能只會a過去的力英。
常在線上的時間:不定時
簡短自介:算是從三國->OS(這個最久)->Hon(收費前)
最近剛回鍋、沒事陪老弟跟歪果人打打殺殺
發現ggc 竟然化暗為明了(lag很久) 、就毅然投下去了
刷了1k還不知道要買什麼XD、雖然跟大多朋友不同平台
但喜歡這個遊戲的心應該是一樣的。
題外話、請問有沒有能在遊戲進行中直接更改技能快鍵的ui
因為OS的習慣、英雄的快鍵大多不盡相同、不如Hon的qwer
但英雄多數又相同..我會很壞習慣的想用r去點發元素箭
或是很順的用ef連段、大絕按到t或是c、不然就是找不到招喚物技能
要針對每場不同英雄再到設定畫面改快鍵又太囉唆
所以目前是一直強迫自己去習慣新的快鍵、但還是很憋啊..
每次緊要關頭心想跟放出來的技能都不一樣真的很ox
謝先過大家
--
「自分に同情するな」と彼は言った。
「自分に同情するのは下劣な人間のやること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65.34
1F:→ nicholassys:我Nicholas711 有加你了,至於快捷鍵..沒玩過dota 囧 01/30 09:58
2F:推 NiGHTsC:直接在設定裡就可以調了 01/30 10:53
3F:推 LordSo:恩 設定就能調 不過你可能變成每場開始都很忙 = =" 01/30 11:40
4F:→ LordSo:我覺得適應qwer會比較好 也一勞永逸 01/30 11:42
5F:推 su90317:樓上可以用QPZM阿^.< 01/30 11:45
6F:推 rockjam:我都用QPZM呢!!! 01/30 13:20
7F:→ Segaller:其實我的想法是一號英雄:efcv 二號英雄:qwer 三號:edtg 01/30 17:11
8F:→ Segaller:不曉得有沒有辦法不要進設定那邊去調這樣..XD" 01/30 17:12
9F:推 kilroyjm:我覺得 你不如適應 qwer ,他做成這樣就是要讓人好上手 01/30 17:24
10F:→ kilroyjm:好像沒有把操作變難變復雜的mod吧= = 01/30 17:25
11F:推 shoray:如果你每隻英雄都要用不同的基本上是無解XD 01/30 22:20
12F:推 yanking:我覺得最順的是werv...LOL也這樣設..最符合人體工學 01/31 09:58
13F:→ LordSo:QPZM是哪國人用的熱鍵 = =" 02/01 07:50
14F:推 mfkk3:給能有夠左右手都放在鍵盤上 用眼睛操作滑鼠的工具的人 02/01 07:53
15F:推 NiGHTsC:那簡直就是未來3D遊戲啊!手還可以戴上超炫體感手套XD 02/0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