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galler (F)
看板HON
标题[自介] 顺道问有无改技能快键的Mod
时间Mon Jan 30 09:06:25 2012
HON ID :Segaller (gg Hon)
PSR :目前低於1600
最擅长用的英雄 :不需要多控的都会用
最爱的英雄:控场智英型、有自保能力的carry、不能只会a过去的力英。
常在线上的时间:不定时
简短自介:算是从三国->OS(这个最久)->Hon(收费前)
最近刚回锅、没事陪老弟跟歪果人打打杀杀
发现ggc 竟然化暗为明了(lag很久) 、就毅然投下去了
刷了1k还不知道要买什麽XD、虽然跟大多朋友不同平台
但喜欢这个游戏的心应该是一样的。
题外话、请问有没有能在游戏进行中直接更改技能快键的ui
因为OS的习惯、英雄的快键大多不尽相同、不如Hon的qwer
但英雄多数又相同..我会很坏习惯的想用r去点发元素箭
或是很顺的用ef连段、大绝按到t或是c、不然就是找不到招唤物技能
要针对每场不同英雄再到设定画面改快键又太罗唆
所以目前是一直强迫自己去习惯新的快键、但还是很憋啊..
每次紧要关头心想跟放出来的技能都不一样真的很ox
谢先过大家
--
「自分に同情するな」と彼は言った。
「自分に同情するのは下劣な人间のやること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65.34
1F:→ nicholassys:我Nicholas711 有加你了,至於快捷键..没玩过dota 囧 01/30 09:58
2F:推 NiGHTsC:直接在设定里就可以调了 01/30 10:53
3F:推 LordSo:恩 设定就能调 不过你可能变成每场开始都很忙 = =" 01/30 11:40
4F:→ LordSo:我觉得适应qwer会比较好 也一劳永逸 01/30 11:42
5F:推 su90317:楼上可以用QPZM阿^.< 01/30 11:45
6F:推 rockjam:我都用QPZM呢!!! 01/30 13:20
7F:→ Segaller:其实我的想法是一号英雄:efcv 二号英雄:qwer 三号:edtg 01/30 17:11
8F:→ Segaller:不晓得有没有办法不要进设定那边去调这样..XD" 01/30 17:12
9F:推 kilroyjm:我觉得 你不如适应 qwer ,他做成这样就是要让人好上手 01/30 17:24
10F:→ kilroyjm:好像没有把操作变难变复杂的mod吧= = 01/30 17:25
11F:推 shoray:如果你每只英雄都要用不同的基本上是无解XD 01/30 22:20
12F:推 yanking:我觉得最顺的是werv...LOL也这样设..最符合人体工学 01/31 09:58
13F:→ LordSo:QPZM是哪国人用的热键 = =" 02/01 07:50
14F:推 mfkk3:给能有够左右手都放在键盘上 用眼睛操作滑鼠的工具的人 02/01 07:53
15F:推 NiGHTsC:那简直就是未来3D游戏啊!手还可以戴上超炫体感手套XD 02/0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