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飆馬野郎)
看板HON
標題[英雄] 新英雄要出來囉!!殭屍風!
時間Tue Jan 17 11:06:29 20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_-RzIoWD8
新的英雄要出現了!!
這是時下最流行的陰屍路啊!!!!
亡靈大軍終於要現身了!
不知我有沒有機會看到植物大戰殭屍呢??
敬請期待!
--
只要你讓我死二次! 我可以為你殺一個人...是的!任何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34.64
1F:推 eiji1983:有的有的!!自開場>> 5 keeper vs 5殭屍 mid only 01/17 11:43
2F:推 hanasid:植物大戰殭屍應該會有看頭,單看這隻應該是智英吧?很IMBA 01/17 13:09
3F:推 LUTARO:"守墓者"這支做的很讚阿XD感覺很有特色 01/17 14:35
4F:推 Minikin:快點 我要陽光`` 01/17 15:15
5F:推 doomlove2:喔喔~! 是傳說中的靠碑守衛阿 01/17 18:24
6F:推 nicholassys:這隻出Energizer、Plated Greaves、破甲鎧甲 應該超凶 01/21 00:36
7F:→ nicholassys:再出個RO球、Post Haste 超強BD角 01/21 00:37
8F:推 nicholassys:模組圓嘟嘟的真好笑.. 01/21 04:44
10F:→ NiGHTsC:哪位要推嗎?好久沒遇到單模組就想敗的角色:D 01/2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