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jam (飙马野郎)
看板HON
标题[英雄] 新英雄要出来罗!!殭屍风!
时间Tue Jan 17 11:06:29 20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_-RzIoWD8
新的英雄要出现了!!
这是时下最流行的阴屍路啊!!!!
亡灵大军终於要现身了!
不知我有没有机会看到植物大战殭屍呢??
敬请期待!
--
只要你让我死二次! 我可以为你杀一个人...是的!任何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234.64
1F:推 eiji1983:有的有的!!自开场>> 5 keeper vs 5殭屍 mid only 01/17 11:43
2F:推 hanasid:植物大战殭屍应该会有看头,单看这只应该是智英吧?很IMBA 01/17 13:09
3F:推 LUTARO:"守墓者"这支做的很赞阿XD感觉很有特色 01/17 14:35
4F:推 Minikin:快点 我要阳光`` 01/17 15:15
5F:推 doomlove2:喔喔~! 是传说中的靠碑守卫阿 01/17 18:24
6F:推 nicholassys:这只出Energizer、Plated Greaves、破甲铠甲 应该超凶 01/21 00:36
7F:→ nicholassys:再出个RO球、Post Haste 超强BD角 01/21 00:37
8F:推 nicholassys:模组圆嘟嘟的真好笑.. 01/21 04:44
10F:→ NiGHTsC:哪位要推吗?好久没遇到单模组就想败的角色:D 01/22 01:29